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校方律师协商态度恶劣 竟问母诗灏家属要多少钱

2009年08月21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贵阳足球少年母诗灏的去世是其家人心中永远的痛。昨日上午9点,重庆当地法医正式开始对母诗灏的遗体进行尸检,尸检结果将在20天后出来。尸检结果最快要20天

  自从14岁的母诗灏在8月17日晚因医治无效而去世之后,他的家人便沉浸在悲恸之中,他的去世也引起全国各地的媒体蜂拥而至。昨日上午9点,母诗灏的遗体被推进鉴定室进行尸检。

  “尸检结束后,家人们立即上前将法医围住,纷纷询问尸检结果出来的时间。当时法医告诉大家,因为尸检是一场比较繁琐的工作,程序比较复杂。具体的鉴定结果现在还没有出来,最快将在20天后,出具一份书面的鉴定结果,”母诗灏的伯父母先学说。

  遗憾的是,因为母诗灏的奶奶在赴重庆的半路上病倒,尸检当天没有及时到达重庆见孩子最后一面。“不知道老人获知消息后会怎么样?希望在她身边照顾的人能够好好的照顾老人,毕竟孩子已经去了,不希望老人再出什么事情。”母先学说。

  妹妹哭喊:“我要哥哥”

  母诗灏有一个正在上幼儿园的妹妹,活泼可爱。然而他可爱的妹妹却再也看不到疼爱她的哥哥了,当母诗灏去世后,他的妹妹被家人接到重庆见哥哥最后一面。那时,妹妹还没意识到哥哥出什么事了,仍和其他小孩欢快地玩着。

  昨日上午9点,已经到重庆几天了的妹妹一直都没见到哥哥,于是便问妈妈哥哥到哪里去了?母先学说,当时他看到这一幕,禁不住流了眼泪,随后他拭干眼泪,抚摸着小女孩的头发说,“哥哥已经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以后再也不会回来了。”这时,母诗灏的妹妹突然哭喊起来:“我要哥哥……”哭声让家人的心倍感伤痛。

  校方律师态度恶劣

  母先学说,昨日,重庆杨家坪中学拿出一份新闻稿,上面写着:“贵阳籍队员母诗灏未按照教练要求进行训练,教练林林在对其教育过程中有体罚行为,母诗灏当场昏迷。母诗灏被送往区一院进行抢救,后转至西南医院进行救治。经过25天的全力救治,因医治无效,母诗灏于8月17日晚9时死亡。教练林林已经被公安机关刑拘,随后被检察机关批捕。事件发生后,九龙坡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做出批示,并召开了会议,要求全力做好救治工作,有关部门立即展开调查,查清事实依法处理责任人,同时做好家属的安抚工作,妥善处置好善后事宜。母诗灏死亡之后,九龙坡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立即赶往医院探望慰问家属。区政府成立了以分管区长任组长的善后处置工作组,并召开专题会议,目前俱乐部和学校正积极做好家属安抚工作,司法部门对事件进行调查处理。”

  母先学说,“校方成立了一个协调小组,派了一个律师过来找家人们协商。但是这个律师一直都在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甚至直接冒出一句话‘要多少钱?开一个价’。这句话让家人们万分气愤。我当时听校方律师说了这句话后,便直接走了。”母先学气愤地说,他希望校方在处理这件事时,拿出一个诚恳点的态度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