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小前锋皇帝占据榜首 火箭巴蒂尔获荣誉提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1日1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提起当今NBA优秀的小前锋,很多球迷都会想到许许多多的名字。但在《篮筐世界》的专家文戴尔-马克赛看来,当今联盟最优秀的5大小前锋非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保罗-皮尔斯、阿泰斯特和凯文-杜兰特莫属。此外,火箭前锋肖恩-巴蒂尔也被列入了马克赛的荣誉提名之列。

  1、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年仅24岁的MVP候选人,詹姆斯无疑是他这个位置上最优秀的球员。上赛季“皇帝”场均砍下28.4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8%,并且在其6年职业生涯中首次入选了NBA最佳防守阵容。虽然今年夏天詹姆斯遭遇了“扣篮门”和“握手门”等麻烦,但随着奥尼尔的到来,詹姆斯在即将到来的赛季将再次向总冠军戒指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