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韩天元对抗韩国扳回一城 决胜局即将激烈进行

2009年08月21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  第13届中韩围棋天元对抗赛三番棋第2局昨天继续在同里进行,结果中国天元陈耀烨执白195手中盘不敌韩国天元姜东润,双方的总比分变成了1:1平,决胜局比赛将于今天进行。

  本局轮到姜东润执黑先行,开局下得较快,右上角的“大雪崩”定式拉开了双方激战的序幕。右上刚刚告一段落后,陈耀烨的白棋54手挂角,姜东润一间低夹,双方又开辟出一块新的战场。至72手中午封盘,两人在棋盘上优劣难分,但用时上陈耀烨却处于劣势。下午比赛继续进行,在姜东润的步步紧逼下,陈耀烨尽管在实地上获利不少,可惜白棋的弱点被姜东润机敏地抓住,连续抢到几手大棋。官子阶段,落后的陈耀烨没有放弃,仍做着最后的努力,无奈之前局势相差太多,白棋没有获得翻盘的机会。至195手,陈耀烨中盘认输。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