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赌球疑云笼罩男篮 宫鲁鸣:开除队籍送有关部门

2009年08月21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一场诡异莫测的决赛,一次天平失衡的较量,一个失之交臂的冠军,一场分崩离析的豪赌。国家队在8月17日回到北京后,一直在风口浪尖上。从换帅风波到三名球员颁奖典礼的笑容,从队员质疑教练到赌球疑云笼罩篮坛。中国篮球从未如此尴尬,也从未如此让人痛心疾首。

  有没有赌球

  先查再说

  “真要是有人赌球的话,那么,不单是开除出队的事了,该移交公安机关的就移交,没什么可商量的。”男篮领队宫鲁鸣在接到电话的时候回应起外界关于赌球的猜测,“我们当然希望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目前还都在核查阶段,既然外面有反应,我们就得了解清查,这不简单是输赢的问题,这涉及到国家荣誉。”宫鲁鸣的声音不大,但掷地有声。

  本次亚锦赛的总结已经接近尾声,宫鲁鸣说:“下一步就是向总局汇报工作,具体的问题和答案,都要等上面的批复才知道。”

  外界潮水般的骂声刺痛了每个人的神经,宫鲁鸣说:“这些球员啊,真的应该认识到问题了,要是能骂醒他们,也是好事。”

  一旦有问题

  立即开除

  亚锦赛折戟后,各种各样关于郭士强的小道消息满天飞。某专业媒体甚至有鼻子有眼地表示:“郭士强只喊得动李晓旭和张庆鹏。某次比赛时,一名队员甚至在更衣室中指着郭士强鼻子大骂……”

  在日前的总结会上,球员和教练组成员反思了整个亚锦赛的过程,也对战术安排、对手实力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在之后的采访中,队员们否认了上述队伍不和谐的说法。对于“有球员大骂郭士强”、“广东帮逼宫”等事情纯属无稽之谈。王治郅也表示:“事情没大家想象得那么严重,是输球让大家的神经变得脆弱了。”

  不过作为“偷笑门”的主角,决赛中2投0中只得2分的朱芳雨被男篮领队宫鲁鸣严厉批评。宫鲁鸣表示:“我们真不知道那些队员为什么会做出这些表情(在颁奖典礼上偷笑),在大会上,那些队员也没有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做任何解释。”对于那些可能危害男篮团结的举动,宫鲁鸣更是表示:“如果谁做出瓦解国家队团结的事情,一旦被我们发现,立刻开除出队!”另外,对于广东几位球员决赛的失常表现,宫鲁鸣暗示篮协正在调查:“这肯定不正常啊,锋线三个队员场均上场都在20分钟以上,就得了两分,你们觉得正常么?” 亚楠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