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附加赛阿奎罗助马竞 状态回升客场力挫强敌

2009年08月21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阿奎罗首发,这预示着马竞的当家球星在今夏几乎铁定留队。兵马齐整的“床单军团”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附加赛首回合较量中展示出了不错的状态,他们客场3:2力挫帕纳辛纳科斯,阿奎罗也贡献了进球。

  马竞在第36分钟先声夺人,弗兰闪开后卫后传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距门8米处捅射破网。第47分钟,卡拉古尼斯传出过顶球,萨尔平吉迪斯及时插上,并在门前18米处外脚背凌空吊射得手,扳平比分。第63分钟,西芒的射门击中横梁,弗兰禁区线外得球后冷静横拨,晃开后卫,左脚抽射建功。第70分钟,阿奎罗连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在门前12米处小角度劲射得分。第74分钟,莱托为主队再入一球。

  其他场次,里昂5:1安德莱赫特、索菲亚列夫斯基(保加利亚)1:2德布雷岑(匈牙利)、萨尔茨堡(奥地利)1:2海法马卡比(以色列)、文斯皮尔斯(拉脱维亚)0:3苏黎世。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