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我正接近成为一个传奇 让世人无法忘怀

2009年08月21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路透社报道,牙买加选手博尔特周四在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刷新世界纪录後表示,他正逼近自己最大的人生目标:成为世人无法忘怀的传奇飞人。

  “我不断跟你们说,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传奇。我不会去考虑什麽纪录,不会给自己制造压力。

我很清楚自己要做什麽,然後去执行就可以了,”22岁的博尔特说。

  “我自己做的很好,我正在逼近成为一位传奇英雄,所以我很开心。”

  博尔特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摘下三枚金牌,在本届柏林世锦赛中迄今已摘得两金,而他上述五次夺冠经历全部刷新世界纪录。

  美国历史短跑明星杰西·欧文斯在1936年奥运会上曾在同一体育场内夺取四枚金牌,其中包括三枚短跑金牌。而博尔特在本届世锦赛男子100米和200米夺冠道路上,分别将个人保持的世界纪录提高了0.11秒。

  “我说过一切皆有可能。你努力训练,全身心投入。我现在依然刻苦训练,尽管比赛中发挥不错,我依然还是努力训练,”博尔特说。(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