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一”梁文博爆冷出局 小丁对手输给42位选手

2009年08月21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2009斯诺克中巡赛郑州站的比赛继续在光华大酒店体育会所上演,相对前两天波澜不惊的比赛,昨天的赛场爆出了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大赛一号种子梁文博,居然以2:4不敌国内排名42位的崔明,无奈离开了赛场。

  事实上,梁文博是本次赛事唯一被寄予厚望可以战胜丁俊晖的选手,甚至他和小丁的“一哥之争”已经成为媒体炒作的焦点话题,此次两人一起来到郑州,郑州的球迷们都期待着在家门口亲眼目睹双雄会的壮观场面,或许还有小丁被小梁击败的神话,可是,一切幻想在昨天上午终止,梁文博没能等到最后和丁俊晖的决赛,便匆匆收场了。“今天我打得不好,感觉状态手感各方面都不好,但是对手今天打得挺好,运气也好,所以我输球也很正常。”输掉比赛的梁文博对于自己的表现十分不满意。

  其实开局对崔明并不是很有利,第一局他只打了一杆就输了,而梁文博却是单杆85分一杆制胜,没人看出会有什么异样,梁文博的势头依然勇猛。然而接下来的形势却出乎人的预料,梁文博的状态急转直下,崔明连胜三局,3:1拿到赛点。随后梁文博再次打出单杆83分扳回一局也无济于事。赛后的崔明一语道破了天机,梁文博的心理出现急躁是他失利的关键原因。第四局,崔明无意间做了一杆非常难解的斯诺克,让梁文博郁闷至极,竟然用脚踹了球台一下,这一切都难逃崔明的眼睛,崔明便抓住梁文博的这个心理软肋,一击即中。

  一号种子输掉比赛,上半区谁将和小丁会师决赛?这个问题已成了谜,上半区形势扑朔迷离,谁都有希望冲到决赛,无论谁走到最后,都会是莫大的荣誉,毕竟在国内与丁俊晖过招,是很大的诱惑,说不定也能像梁文博一样,取代小丁成为分站赛的冠军。不过,小丁却心无旁骛,自娱自乐打着比赛,昨天下午,又以一个4:0送给对手李岩一个“鸭蛋”,成功晋级四强。赛后,他谈起最大的对手梁文博出局时非常淡然,“也不能说爆冷吧,现在国内选手水平都很高,就算梁文博打得好他也是会输球的,比赛毕竟不好说,谁也不能保证都100%赢球,输赢很正常。”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