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让卫冕冠军见识小镇奇迹 英超次轮曼联不敌黑马

2009年08月21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英超第二轮赛事还没有结束,不过看看积分榜形势,就知道这个赛季会有很大不同。切尔西两场联赛均逆转取胜,利物浦本轮迎来一场大胜,但积分榜首位仍被热刺占据。当然,本轮最令人吃惊的球队还是伯恩利,这支升班马主场战胜了曼联,新赛季英超的开局似乎并不属于四大豪门。

  就连英国人可能都很少踏足伯恩利,这座小镇只有8.8万人,创下了英超球队所在城市人口最少的纪录。上赛季,伯恩利的名字被频频提及,原因在于他们在联赛杯中先后击败了切尔西和阿森纳。不过,伯恩利的冲超之路很艰难,英冠常规赛他们只排名第5,附加赛中击败了雷丁和谢联才如愿冲超。然而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完成了本轮英超的最大冷门。曼联本轮依然面对多名后防大将缺阵的局面,弗格森在锋线上给了欧文机会,他和鲁尼的搭档吸引了国家队主帅卡佩罗来观看。不过现实很残酷,在比赛场上,球队只要有弱点就会暴露无遗。第19分钟,伯恩利将球传到禁区内,帕特森头球摆渡,布莱克禁区右侧大力抽射。这是一次典型的传统英式配合,但却轰开了曼联的大门,进球的布莱克此前仅打过11场英超比赛,身价只有25万英镑,但送给了伯恩利一场“伟大而充满浪漫色彩的胜利”。此后,曼联开始反击,他们甚至在第44分钟获得了一个点球,但卡里克的射门被无情挡出。看到这个场面,主帅弗格森已经有了不祥预感,赛后他透露:“如果我们打进了那个点球,我们就能赢球了。”整场比赛都是曼联队占据主动,但进攻球员始终无法将皮球送进对方球门。C罗离开后,曼联改打边路的设想成了公开的秘密,于是伯恩利将重兵屯至边路防守,让曼联只能走中,这恰恰要了红魔的小命儿。

  弗格森赛后承认,曼联表现的并不出色,“也许,这只是伯恩利走运的一天。他们已经远离顶级联赛30多年了,这个夜晚属于他们。”尽管爵爷依旧对曼联充满信心,但英国媒体则预测,曼联的大麻烦出现了:后防不稳的问题可以随着伤员康复来解决,但到底依靠谁来进球,是个难题。

  相比豪门,热刺客场5∶1大胜赫尔城,创造了近十年来的最佳开局。状态大热的迪福上演了帽子戏法,基恩也有一球入账,别忘了场下还有克劳奇等悍将。老雷德克纳普的调教已经开始见效,热刺和曼城将成为四强本赛季的最强对手。本报记者 申炜

  ■赛季前·卡卡攻入皇马首球

  昨天,皇马在赛季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挑战多特蒙德,凭借着卡卡的出色发挥,皇马最终以5∶0狂胜对手。开场3分钟皇马就取得领先,卡卡接迪亚拉传中脚后跟做球,格拉内罗禁区内劲射破门。第49分钟,卡卡开出角球被解围,罗本禁区前右脚直接抽射得分。第73分钟,卡卡直传,罗本小禁区右侧边缘射门被封堵,伊瓜因补射破门。第76分钟,罗本禁区左侧被奥沃莫耶拉绊倒,卡卡点球命中,攻入自己在皇马的首粒正式比赛进球。第89分钟,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劳尔锁定5∶0。赛后,西班牙媒体的标题是:卡卡统领皇马完成梦幻表演。

  皇马的人员流动还没有结束,如果不出意外,小将内格雷多最终将加盟塞维利亚。斯内德在皇马的日子也进入倒计时,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和国米已达成一致,斯内德的转会费可能只有1500万欧元。本报记者 申炜

  英超第2轮战报

  伯明翰 1∶0朴次茅斯

  伯恩利 1∶0曼联

  赫尔城 1∶5托特纳姆热刺

  利物浦 4∶0斯托克城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