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扣篮王已无NBA栖身之所 琼斯加盟意大利联赛

2009年08月21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1日,据报道,姚明同年级的14号新秀,曾经荣获过2004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的弗雷德-琼斯新赛季将继续他的流浪生涯,前往意大利征战。

  琼斯加盟的这家球队叫做比尔拉队,合约期限为一年,但是目前尚未知道合约的具体内容。


  琼斯出生于1979年,现在30岁,身高六尺二,是一个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上的摇摆人,身体素质非常的出色。

  琼斯在2002年参加了选秀大会,被印第安那步行者队在首轮第14位选中,随后在这个球队他度过了最初的四年时光。在步行者队的前三年,琼斯一年一个台阶,取得了非常明显的进步,第一年场均1.2分,第二年场均达到了4.9分,第三年则达到了10.6分,上场时间也逐渐的稳定,成为了球队轮换阵容中的一员。

  而且在步行者效力期间,琼斯参加了2004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结果在这届大赛上,他击败了连续两年的冠军理查德森,成为了这一届大赛的扣篮冠军,也打碎了理查德森三连冠的梦想。

  不过在06年夏天,他离开了印第安那步行者,也离开了稳定的生活,开始成为了联盟中著名的流浪汉,他先是加盟了猛龙队,在这里打了39场球以后被送到了波特兰,这里又打了剩下的24场,场均数据也从7.6分降到了4.8分。

  2007年夏天他去了纽约,然后又过了一个赛季之后他加盟了快船,上赛季他在快船队打了52场比赛,场均拿下了7.3分和3.6次助攻,在球队主力饱受伤病的情况下,他撑起了这个球队的轮换阵容。

  不过这样的表现并没有给他的这个夏天带来好运,他继续着流浪的脚步,接下来的一年他将在意大利度过,而明年的夏天他会出现在哪里,没有人可以预料。

  在我们所熟悉的球员中,琼斯是第三个转战欧洲的球员,前面两个分别是掘金队的克雷扎和火箭队的沃弗,这两名球员加盟的都是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当然,在那些边缘球员中也有一些人前往了欧洲,比如前爵士队的替补迪-布朗,骑士队的飞脚男纽贝尔等。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