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海翔:博尔特不是人

2009年08月21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19秒19,博尔特又一次让亲临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数万名田径迷目瞪口呆,他又一次将200米世界纪录轻松捏碎了,并且同百米大战一样,他一口气将纪录提升了0.11秒之多。

  至此,我们可以用这样四个字来形容牙买加人,那就是“前无古人”。

  在世锦赛上同时拿到100米和200米冠军的人,博尔特并不是第一个,格林、加特林和盖伊都曾经做到过。奥运会包揽100米和200米冠军的人同样曾经存在过,博尔特也不是第一个。但是,在奥运会或者世锦赛中同时拿到这两项冠军,并且是以破世界纪录的方式拿到冠军的,在博尔特之前却从来还没有出现过。即便我们假设有这样的传奇人物存在,他也只能在牙买加人面前低下高昂的头颅,因为博尔特比他更加传奇,两年之内,他在两项全球最重要的比赛中四次破掉世界纪录,拿到了这两项最重要比赛中最重的4块金牌!

  没有人预料到博尔特会跑得这么快,他甚至将拍摄运动员跑动时侧面图像的电子兔子都甩到了身后。

  北京奥运会,博尔特在打破100米世界纪录之后,曾经的田径传奇人物迈克尔·约翰逊咬着呀说了这么一句话,“博尔特不可能打破由我保持的那个200米世界纪录,我承认他的天赋出众,但200米和100米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不仅“阿甘”这么认为,几乎全世界的人都这么认为,博尔特可以征服100米,但却肯定无法征服12年尘封未动的200米世界纪录。

  结果,我们已经知道了。

  这一次在世锦赛,当牙买加闪电再次将200米世界纪录打破并提高0.11秒之后,曾经对博尔特咬牙切齿的传奇田径巨星迈克尔·约翰逊已经彻底被他征服了,“谁知道博尔特会干出些什么疯狂的事情来?他是不可预测的!这简直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没人能再跑出这样的比赛,可能永远再也不会了。在完成比赛时,他领先了斯皮尔蒙有15米,这绝对是迄今为止最令人不可思议的一场比赛。 ”

  在约翰逊情不自禁喊出这番话的时候,他实际上也将曾经握在自己手中的“田径场传奇人物奖章”交给了博尔特,地球上惟一的外星人乌塞因·博尔特。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