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1日NBA:皇帝迎来繁忙周末 小霸王恐变自由人

2009年08月21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尽管NBA休赛期的喧嚣已经渐渐淡去,但是联盟仍然有很多消息传来。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都有哪些事情发生:

  詹姆斯迎来繁忙周末

  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勒布朗-詹姆斯主持了有1000多人参加的一部关于詹姆斯的纪录片预告片。

这部名为“More Than A Game”的纪录片讲述的是詹姆斯成长为超级巨星和帮助他的四位儿时好友的故事。陪同詹姆斯一同前来的除了他的女友布里森外,还有黄蜂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电视主持人尼克-卡农和几位参演明星。为了宣传这部纪录片,詹姆斯还将前往中国、伦敦等地进行推广。这个周末对于詹姆斯来说将是一个繁忙的假期,周五他要和耐克方面一起参加一个社区服务,号召更多的年轻球员参与篮球运动。当地时间周六,皇帝将偕同保罗、队友莫里斯-威廉姆斯和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参加一个慈善自行车赛活动。

  邓利维复出日难定

  当地时间周二,步行者主教练吉姆-奥布莱恩暗示说,麦克-邓利维可能会在2009-10赛季开始前做好复出准备。然而步行者方面至今还没有就邓利维复出确定一个明确的日程表,因此奥布莱恩的暗示引起了外界的质疑。“我们对麦克的恢复进展感到满意,”步行者总经理说。“但目前我们还没有他复出的时间表。”今年3月邓利维膝盖手术后不久,步行者就宣布邓利维要等到新赛季下半程才能复出,但本周早些时候,奥布莱恩却提出了不同的看法。2006-07赛季,邓利维为步行者场均得到19.1分5.2个篮板3.5次助攻,但上赛季他只打了18场比赛,场均拿下15.1分3.8个篮板。

  小霸王留太阳几率仅半

  尽管新赛季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将继续留在太阳效力,但下赛季过后小霸王继续留下的可能性却只有50%。如果斯塔德迈尔拒绝了2010-11赛季1760万美元薪水的球员选项权,那么他将在明年7月变成一个自由球员。然而至今太阳还没有表现出要用最大合同留住斯塔德迈尔的诚意,这使得小霸王继续留在菲尼克斯的前景变得阴云密布。今年休赛期太阳续签了前锋格兰特-希尔,给了控卫斯蒂夫-纳什一份续约合同,还得到了自由前锋钱宁-弗雷。但在强敌林立的西部赛区,太阳的这些努力或许还不足以让他们重返季后赛的行列。

  灰熊重新考虑答案

  尽管NBA休赛期即将结束,但孟菲斯灰熊寻找替补后卫的脚步却并未停止。据当地媒体透露,灰熊正在重点关注罗纳德-穆雷、贾玛尔-汀斯利和泰伦斯-金塞三名球员。此前灰熊对杰森-威廉姆斯颇有好感,但后者签约魔术迫使灰熊不得不重新修订计划。此外,球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还表示,他们准备重新考虑阿伦-艾弗森,但截止到目前,灰熊还没有将“答案”列入到他们的重点考虑名单之内。

  前扣篮王加盟意甲

  据《数据体育》报道,上赛季效力快船的得分后卫弗雷德-琼斯已经同意和意大利Biella Angelico队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上赛季琼斯共为快船出战52场,场均得到7.3分2.4个篮板和3.6次助攻。在多年的NBA生涯中,琼斯先后转战过步行者、猛龙、开拓者、尼克斯和快船多支球队,2004年他还曾在NBA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勇夺桂冠。但随着近两个赛季状态下滑,琼斯已经很难在NBA找到一份满意的合同。

  博格特背伤恢复良好

  因为背部压力性骨折,雄鹿中锋安德鲁-博格特缺席了上赛季下半程的全部比赛。但在雄鹿介绍新球员德尔菲诺的新闻发布会上,随同出席的博格特表示自己目前伤势恢复良好。博格特透露说,他的目标就是争取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痊愈。自从今年7月以来,博格特一直在做一些有限的活动,目的就是努力加强受伤部位周围的肌肉力量。此外,博格特还对新加盟的德尔菲诺提出了一些看法。这位2005年的状元秀相信,德尔菲诺的投篮和韧性将给雄鹿提供又一个选择。(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