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守门员特训营开幕 新星表现出色有望入梯队

2009年08月21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官网讯(记者 翟潇飞)8月21日10:00,首届迪卡侬中能守门员特训营在位于辽阳西路的迪卡侬(青岛)体育用品超市广场举行了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迪卡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经理刘威、团体运动部经理蔡银伟、中能足球队队领队/守门员教练王维满、梯队守门员教练武超、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商务部经理谭旭都到场出席,此次活动也吸引到岛城各大媒体的关注,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都派出了记者前来报道此次活动。

  在开幕式上,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商务部经理谭旭首先发言,他向迪卡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对于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的最真挚的感谢,并期待双方能够以振兴青岛足球为共同目标,在未来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进行合作。随后,此次活动的总教练、中能足球队队领队/守门员教练王维满也拿起话筒,对今天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小守门员们进行了鼓励,希望他们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出自己的天份,并许诺所有表现优异的营员都将被选入中能队各级别梯队。

  最后,对此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的迪卡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经理刘威代表迪卡侬青岛分公司向中能俱乐部对于青岛足球所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感谢,并就能够参与到此次为振兴青岛足球而举办的活动而感到高兴,并激励在场的小营员们一定要把握住这次机会,努力训练,争取进入中能俱乐部梯队。

  今天,来自岛城各区各年龄段的足球少年们齐聚一堂,他们都是为了自己的足球梦想而走到一起,在未来一周的时间里,他们将在国内目前最负盛名的守门员教练王维满以及足坛名宿武超、姜雪岗的带领下按照职业运动员的方式进行训练,这对于所有热爱足球,喜爱守门员位置的足球少年来说都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在这里,俱乐部也祝愿这些小营员们能够抓住机会,努力训练,争取用自己的最佳表现来为自己理想中的足球道路迈出坚实的第一步。(青岛中能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