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魔谈点球色变受阻十二码 卡佩罗观战欧文腿软

2009年08月21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趟不过十二码 红魔谈点球色变

  又是该死的点球!继社区盾杯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切尔西之后,曼联又在本轮联赛中遭遇了点球不中的厄运。由于卡里克没能将点球打进,最终导致球队在客场以0比1不敌伯恩利,爆出了本赛季英超联赛中的第一个大冷门。

  这个点球出现在比赛的第44分钟,当时曼联以0比1落后于对手,结果埃夫拉依靠强行突破为球队赢得了点球机会。由于上赛季的点球头号选择C·罗纳尔多已经离队,弗格森这次安排卡里克站在了罚球点前。可是这位中场悍将在罚球之前流露出非常紧张的表情,给人以一种信心不足的感觉。结果他的半高球射门毫无角度可言,被伯恩利门将简森奋力挡出,然后对方后卫又赶在卡里克补射之前及时解围。

  在点球不中之后,曼联全队似乎都失去了得分的运气。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他们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但无论鲁尼、朴智星还是贝尔巴托夫,都无法突破延森的十指关,导致球队只能吞下客场失利的苦果。赛后接受采访时,弗格森认为那个点球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如果能够将点球罚进的话,那么比赛结果也许会变得截然不同。”

  就在10天之前,曼联刚刚在社区盾杯上遭遇了点球噩梦。当时在与切尔西的点球大战中,吉格斯和埃夫拉的点球先后被切赫扑出,卡里克成为比赛中唯一罚进点球的曼联球员。或许正是由于这一点,才会让卡里克获得在本场比赛中主罚点球的机会。如今随着他也出现了失手的情况,弗格森或许又要重新考虑主罚点球的人选。当曼联在今后比赛中再次获得点球机会时,无论主罚者是鲁尼、贝尔巴托夫或是朴智星,都将在罚球点前承受巨大的压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