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迪福戴帽助热刺登榜首 雷德克纳普花小钱办大事

2009年08月21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迪福戴帽子 热刺登榜首

  前两轮联赛过后,英超最出风头的并非传统四大豪门,而是本赛季面貌一新的托特纳姆热刺。继首轮联赛爆冷战胜利物浦之后,他们本轮又以5比1横扫赫尔城,目前以净胜球优势暂居积分榜首位。

  在这场大胜的过程中,迪福成为场上表现最耀眼的一颗明星。在第10分钟首开纪录之后,他又在上下两个半场即将结束前各下一城,上演了本赛季英超赛场上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作为他的锋线搭档,罗比·基恩同样有颇为不俗的表现,除了自己打入一球之外,他还先后两次助攻队友得分。

  锋线双子星的出色发挥,让托特纳姆迎来了最近5个赛季中的首次开局两连胜。赛后接受采访时,老雷德克纳普显得十分得意,为攻势足球的胜利高唱赞歌:“这是攻势足球在英超赛场上的一次惊人展示!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将速度和传球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我在阵容中安排了四名前锋,并且要求他们积极进攻。所以每次只要我们的球员一拿球,对手就会感到不寒而栗。”

  谈起此役发挥出色的迪福时,老雷德克纳普称赞了对方的进步,并且还透露了一个秘密,表示自己早在十几年前就开始关注迪福的表现:“迪福在这场比赛中显得无所不能,全身上下好像充满了能量。目前的迪福,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候都更为强壮。只要能够继续保持本场比赛的状态,那么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挡他向前推进。”

  老雷花小钱办大事

  还记得托特纳姆热刺在上赛季的开局吗?当时在8轮联赛过后,他们总共只有2分进账。然而到了本赛季,球队并没有在转会市场上大洒金钱,却成功取得了两连胜的开局。这种幅度惊人的进步,显然应当归功于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

  在执教托特纳姆热刺的过程中,老雷德克纳普针对球队重攻轻守的历史传统,排出了一套非常具有攻击性的阵容。非但锋线上有迪福、罗比·基恩这样的射手,而且在中场位置上的莫德里奇、列侬也经常扮演边锋的角色,甚至就连后卫们也经常参与进攻。比如在首轮与利物浦的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的进球就来自于两名后卫。目前看来,虽然热刺在这两轮联赛中都有失球,但他们还是可以依靠更凌厉的攻势取得胜利。

  面对近乎完美的开局,老雷德克纳普目前还是显得比较冷静:“这样的开局自然令人高兴,但这仅仅是两场联赛而已。”另外在这场比赛进行的过程中,门将戈麦斯在第17分钟因伤被换下,这让主教练感到了一点担忧:“我们现在还在等待他的伤势诊断结果,如果需要长时间恢复的话,那么我们在门将位置上就只剩下了库迪奇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