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道主百年庆成皇马进球宴 双重桎梏恐克死C罗

2009年08月21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东道主百年庆 皇马献进球宴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多特蒙德的百年华诞庆典上,皇马反客为主地以5比0大胜对手,丝毫不给东道主面子。格拉内罗先拔头筹,卡卡传射建功并多次主导有威胁攻势,罗本、伊瓜因和劳尔先后破门。《阿斯报》赛后唱起了赞歌:“皇马就是这样、这样、这样大胜的!”而在上个赛季,一些球队的球迷还讽刺皇马只能凭借裁判赢球:“皇马就是这样、这样、这样抢劫对手的。”

  皇马球迷需要这样的夜晚,皇马和佩莱格里尼也需要这样的夜晚。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但考虑到这是在德国的土地上取得的(皇马在德国的土地上总会遭遇噩梦),而且,球队还取得5比0的大胜,因此,这场比赛还是有着不小的意义。马德里媒体甚至相信,这场比赛有望成为皇马足球风格的分水岭,它标志着皇马从丑陋全面走向漂亮。

  前任主席卡尔德隆打着要给皇马带来漂亮足球的旗帜进入伯纳乌,但事实证明他是挂羊头卖狗肉,卡尔德隆选中的三位主帅,无论是卡佩罗、舒斯特尔还是拉莫斯,都始终将比分放在第一位,比赛中也一味使用防守反击。现在,老弗回归皇马不到3个月,漂亮足球已经成为了“银河战舰II”的招牌。

  热身赛8场比赛,皇马打入了22球,场均进球达到2.75个,似乎看到了上赛季那支疯狂进球的巴萨的影子。与此同时,巴萨7场热身赛却只打入14球,场均只有2球。而且,皇马的进攻也呈现全面开花的局面,像队长劳尔打入4球,本泽马、C罗、伊瓜因、罗本各打入3球,卡卡、格拉内罗等人也都有进球。而巴萨方面14个进球全部来自拉玛西亚青训营,像亨利这样的外来球星还没有取得过进球。

  对多特蒙德的比赛,格拉内罗第3分钟就为皇马取得进球,下半场皇马更是风卷残云,第49分钟罗本利用角球机会得分。第73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伊瓜因推射破门。3分钟后,卡卡点球命中。第89分钟,替补上场没多久的劳尔低射破门,最终将比分改写为5比0。在进攻层面,佩莱格里尼已经基本找到了理想中的套路,卡卡、劳尔、本泽马等球员都有自己的位置,而且的皇马防守也变得越来越稳固,球队最近3场比赛都没有丢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