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道主百年庆成皇马进球宴 双重桎梏恐克死C罗

2009年08月21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卡卡 全面掌控皇马

  “卡卡永远不会令人失望”。赛后的《马卡报》给巴西巨星以特别的赞美。皇马对的多特蒙德的比赛,5个进球中4个与卡卡有关,巴西人指挥白衣军团完成了一场完美的表演赛,而在本场比赛中,卡卡也取得了自己在皇马的首粒进球。

  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卡卡即用脚后跟直传为格拉内罗创造单刀机会,后者轻松推射球门破网,卡卡潇洒的演出甚至赢得了多特蒙德球迷的掌声。卡卡在下半场有着更华丽的表演,下半场开始不久,他主罚的角球被奥沃莫耶拉顶出,恰好罗本在弧顶处抽射破门。第73分钟,又是卡卡从本方半场开始带球狂奔40米,最后由罗本助攻伊瓜因破门得分。第75分钟,罗本禁区内左侧突破时被绊倒并赢得点球,卡卡操刀劲射球门右下角破门,斩获在皇马的“处子球”。

  一支球队拥有众多巨星的好处,就在于一位球星表现不佳,另外的球星中肯定会有人挺身而出。对多特蒙德的比赛,特别出彩的就是卡卡和罗本。相比罗本,卡卡的发挥更稳定,尽管加入皇马的时间不长,但卡卡的传球却显得随心所欲,只要他愿意就可以找到球场上任何位置的队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