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道主百年庆成皇马进球宴 双重桎梏恐克死C罗

2009年08月21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小飞侠 逃离清洗名单

  皇马5比0大胜多特蒙德,“小飞侠”罗本表现引人注目,他下半场才替换格拉内罗上场,但45分钟的时间内,却贡献了一粒超级世界波进球,一次直接助攻伊瓜因,并创造一个点球(卡卡罚中),被称为“玻璃人”的罗本一点都不脆弱,他不仅上演了近乎完美的个人表演,同时也给佩莱格里尼扔出了难题:这样一个能凭借个人能力改变比赛平衡的球员,不但不应该出售,甚至都不应该放在板凳上。3600万欧元的替补,即便是在奢侈的“银河战舰II”,也显得实在太过浪费。

  弗洛伦蒂诺上台前就制定了清洗“荷兰帮”的计划,罗本首当其冲,原因很简单,一方面是“小飞侠”能给皇马带来2500万欧元左右的收益——这对于皇马的财政平衡很重要,另一方面,罗本两年来已经受伤十次之多,身体素质实在太差。不过,虽然之前关于罗本将被甩卖出队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但最终这位荷兰球星看起来将留在伯纳乌。由于热身赛上的出色发挥,佩莱格里尼已经决定将罗本从清洗名单上拿下。

  罗本要回报智利主帅的信任。在4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把自己的技艺展示得淋漓尽致。刚上场4分钟,他就利用角球机会,左脚凌空抽射打入世界波,这个进球不由得让人想起2002年齐达内欧冠绝杀勒沃库森的最佳进球,此后他又完成助攻、创造点球,把对方防线搅得七零八落。罗本不仅让攻击范围更宽,而且提供了球队所需要的纵深,皇马扯开对方防线变得更容易。

  拜仁慕尼黑给里贝里标价1亿欧元,但《阿斯报》说,皇马有罗本就够了,“里贝里?拜仁还是自己享用1亿大餐吧!”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