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诺克中巡赛郑州站 肖国栋4比1胜唐俊跻身决赛

2009年08月21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郑州8月21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肖国栋以4比1战胜云南老将唐俊率先闯入决赛。

  本场比赛首局,唐俊率先上打出单杆43分取得领先,而肖国栋此后也打出单杆46分反超。

决胜时刻唐俊把握住机会,得到20分取胜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唐俊多次浪费机会,肖国栋则打出单杆44分取得领先,此后又通过三次得分取胜。

  第三局比赛非常有戏剧性,唐俊一上来就打出单杆56分取得领先,此后再进一颗红球形成超分。但唐俊在胜势之下出现了一个致命的失误,他进攻一颗角度比较直的红球时选择用高杆来打,结果没能打进红球而且主球落袋,被罚分后肖国栋有了机会。

  这杆失误也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肖国栋把握住这次机会得到8分后作了一个非常成功的斯诺克,从而得到自由球机会打出单杆38分清台逆转。此后唐俊的心态明显受到了影响,第四局的发挥一塌糊涂。

  第四局比赛肖国栋发挥得非常不好,有七次好机会,但加在一起只得到41分。不过唐俊始终把握不住机会,最后阶段肖国栋自由球没有打进,唐俊获得清台良机,但非常简单的绿球没能打进,把机会拱手让人,被肖国栋打出单杆25分清台。

  3比1领先获得赛点,肖国栋在第五局打得很放松,状态有所好转,在领先局面下打出单杆32分形成超分。虽然唐俊坚持了几杆,但最终无力回天,肖国栋再得14分结束整场比赛。

  闯入中巡赛郑州站决赛后,肖国栋将与丁俊晖和于德陆的胜者争夺冠军。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今晚进行,丁俊晖状态正佳,连续以4比0完胜闯关。而于德陆则在昨日打出满分147分,这是中国内地球手第一次在中国境内打出满分。

(责任编辑:于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