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核变三强各存隐忧 中下游球队叫板传统豪门

2009年08月21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中下游叫板传统豪门

  走了头牌卡卡和伊布,亚平宁核变了。北方三强都换了进攻核心,埃托奥、迭戈和小罗的脚下,主导着球队的方向。甚至中下游球队也不例外,纷纷核变:热那亚引入多次在世俱杯上闪光的帕拉西奥、巴勒莫拿下有“阿根廷卡卡”之称的帕斯托雷……核变是否顺利,将关乎亚平宁赛场诸队的走势。

  应该说北方三强的核变,多少有些无奈的意味。两个米兰被西甲双雄强势挖角,卡卡的离去是完全屈服于皇马的银弹攻势,伊布的转会则因球员的无赖威胁与莫拉蒂的仁慈放人,迭戈的引入是受困内德维德的退役和皮耶罗的老去。

  不过从未来前景来看,这番核变也算新陈代谢的规律所致,未尝不是好事。迭戈几乎肯定超过生涯末期内德维德的表现,埃托奥有望成为治愈国米欧冠疲软的良药,甚至小罗若能焕发第二春,也将不逊于前任核心卡卡。

  而中游球队的核变,则是主动出击、提升实力的手笔。上赛季离欧冠只差一步的热那亚,夏天以300万欧元购入帕拉西奥,这位27岁的阿根廷边锋成名已久,在博卡青年的110场入球49个,将为热那亚的343战术提供更犀利的进攻来源。惊人喊出夺冠口号的巴勒莫,也以1400万高价引入有“阿根廷卡卡”之称的帕斯托雷,这名20岁前腰拒绝曼联改投巴勒莫,被名宿誉为“他加盟巴勒莫的影响会像1984年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所做的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上世纪末期意甲“小世界杯”的辉煌,正在于各队核心的世界级表演。北方三强自然不论,那不勒斯拥有马拉多纳、乌迪内斯迎来济科、卡利亚里都有弗朗西斯科利。如今得益于“电话门”,中下游球队敢于投入巨资,与豪门叫板,并至少在核心配置上达到准豪门标准,这正是百花齐放、复苏辉煌的前奏。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