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十项全能美国哈迪夺冠 上届冠军塞布勒第11

2009年08月21日1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009年柏林世锦赛结束了第6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最后一个出成绩的项目中,美国选手特里-哈迪以8790分获得冠军,古巴选手苏亚雷斯以8640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波格雷诺夫以8528分获得第三。大阪世锦赛冠军捷克选手塞布勒发挥失常,最终只得到第11名。

  前五个项目结束后,美国的特里-哈迪以4511分获得第三,后五个项目特里-哈迪后来居上,最终超过所有对手跃居第一。他这次在100米比赛中以10秒45获得第一;110米栏他以13秒86夺冠;撑杆跳以5米20获得第一;跳远以7米83获得第二。而他在铁饼和标枪比赛中也分别获得第四、第五,这些成绩已经让他建立了绝对的优势。在美国选手集体低迷的情况下,特里-哈迪获得的男子全能冠军,意义很大。

  前五个项目结束后排名第一的乌克兰选手阿列克谢-卡西亚诺夫,因为在标枪比赛中没能发挥水平只投出63米95的成绩、在撑竿跳高中只跳出4米80,总名次最终滑到第4,无缘奖牌。

  雅典奥运会以及大阪世锦赛冠军、34岁的捷克选手塞布勒这次表现不太好。前五个项目结束后他以4324分排名第8。他在撑竿跳高中只跳出4米60的成绩、标枪比赛中只取得65米61的成绩,最终他只排在总成绩的第11位。(搜狐体育 仁杰)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