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乒赛王皓郝帅奏凯 邱贻可雷振华出局女线覆没

2009年08月21日2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009年韩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一天的争夺,男单国手有喜有忧,王皓、郝帅顺利挺进16强,邱贻可、雷振华则分别负于水谷隼和朱世赫,在第二轮抱憾出局。女单四位中国小将只有盛丹丹晋级正赛,不过在首轮便告出局。

  男单:王皓郝帅进16强 邱贻可雷振华出局

  王皓与郝帅首轮轮空,邱贻可4-1轻取韩国选手赵志燻,雷振华4-1淘汰了法国选手萨拉夫,四人顺利通过首轮。王皓在第二轮4-1(12-10、11-7、11-6、9-11、11-6)轻取埃及选手拉辛,下轮迎战韩国选手赵彦来。郝帅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4-1逆转东道主新秀徐贤德,下轮迎战日本名将吉田海伟。

  邱贻可在与日本名将水谷隼的比赛中被完全压制,8-11、5-11、5-11、8-11连输四局,惨遭血洗。雷振华遭遇2号种子、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前四局两人打得难解难分,经验丰富的朱世赫此后积极反攻,最终以4-2锁定了胜利,韩国黑马金廷勳4-3险胜日本天才少年松平健太,艰难赢得了这场横滨世乒赛黑马之争,柳承敏、奥恰洛夫、吴尚垠等名将也顺利挺进16强。

  女单:四小将仅一人跻身正赛 无人进16强

  女单此次仅派出了盛丹丹、张蔷、姚俊羽、车晓曦四位欠缺比赛经验的小将参赛,四人需要从资格赛打起。资格赛,张蔷连遇强敌,2-4、3-4分别输给中国香港新秀于国诗和韩国新锐朴英淑,车晓曦首轮虽然以4-0轻取一位日本选手,但接下来1-4输给了中国香港名将柳絮飞,姚俊羽在后两场保持了全胜,但由于首轮告负,还是遗憾没能获得正赛资格。

  只有盛丹丹连胜两场挺进了正赛,首轮遭遇新加坡名将孙蓓蓓,盛丹丹在大比分2-0领先的有利局面下,困于经验不足惨遭逆转,3-4遗憾告负。冯天薇、金暻娥、福原爱等名将顺利晋级,东道主名将唐汭序3-4不敌日本选手石垣优香,是女单首轮少有的冷门。

  双打:王皓/郝帅大胜 女双全军覆没

  邱贻可/雷振华在资格赛第二轮2-3爆冷不敌跨国组合托奇克/杨子,无缘正赛。王皓/郝帅资格赛首轮轮空,次轮3-0大胜一对法国组合顺利晋级。王皓/郝帅在正赛首轮表现出色,4-1逆转世锦赛季军、日本强档水谷隼/岸川圣也,下轮对阵本轮4-3涉险过关的德国强档奥恰洛夫/鲍姆。吴尚垠/尹在荣、柳承敏/徐贤德等几对本土强档也一同晋级。

  从资格赛晋级的两对中国女双均止步正赛首轮,车晓曦/姚俊羽0-4惨败东道主削球强档金暻娥/朴美英,盛丹丹/张蔷1-4不敌新加坡强档孙蓓蓓/于梦雨。头号种子、中国香港强档姜华珺/帖雅娜4-3险胜东道主组合唐汭序/朴英淑,携手冯天薇/王越古等强档挺进女双八强。(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