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公政:要买鲁能球员可以谈 中国足球需要朱骏

2009年08月21日2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1日济南报道)本赛季一直很低调的朱骏,在鲁沪焦点战前突然抛出两大杀手锏,“1.25亿奖金”是为了刺激队员,“挖角鲁能”则是扰乱对手军心。

  据了解,朱骏明天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现场观战,赛前朱骏表示,“鲁能球员来申花,工资我先保证翻一倍,还有奖金。我敞开大门欢迎他们。鲁能所有主力,都是我的意中人。”面对朱骏的公开挖角,韩公政表示,“如果他们看中鲁能的人,可以来找我们谈嘛!”

  在上赛季鲁能和申花的争冠时期,朱骏曾邀请韩公政去度假,而韩公政则是邀请朱骏赛季结束来济南玩。韩公政表示,“朱老板很有意思,中国足坛需要这样的人,这样才热闹。朱骏这次来济南了,应该提前打个招呼,我们也尽尽地主之宜。”

  另外,朱骏在昨天申花准备会上表示,“如果申花在中超剩下的13场比赛中取得全胜,那么总奖金将达到1.25亿元。”对于每连胜一场,奖金就增加100万的说法,申花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是记者误会了朱骏的意思。”

  据了解,朱骏只是对记者这么说,而跟队员并没有这样的说法,只是有“赢下鲁能奖金100万”的说法,而之后的比赛并没有提及。据一位上海媒体的记者表示,这又是朱骏的一种炒作手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