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瞻:丁俊晖决赛必有苦战 节奏控制定最终胜败

2009年08月21日2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将进行最后的决赛,一哥丁俊晖将迎来小师弟肖国栋的挑战。在实力对比上丁俊晖占据优势,但最近两次交手肖国栋同样不落下风,并且还曾经击败过丁俊晖。决赛二人再度交手,丁俊晖连续零封对手的情况几乎不可能出现,两名选手对比赛节奏的控制,将决定最后胜败。

  丁俊晖最近两个赛季国际赛场上表现低迷,但国内赛场上依旧是威风八面,虽然上站中巡赛海口站决赛被梁文博击败,但其国内赛场整体表现依旧非常稳定。本站中巡赛,丁俊晖依旧霸气十足,晋级决赛的四场比赛中,晋级输掉了一局,状态之好令任何对手胆寒。肖国栋的晋级之路同样十分轻松,首场4-2击败齐亚,随后连续三个4-1击败实力强劲的田鹏飞、曹凯胜、唐俊后,晋级最后的决赛。

  两名选手最近两次交锋各胜一场,年初的中国公开赛中,丁俊晖首场3-5不敌肖国栋,结束了三年多内战不败的记录,也是丁俊晖近期状态的最低谷。随后两人在中巡赛海口站再度交手,丁俊晖最终战至决胜局才惊险击败对手。

  从最近的交手上看,肖国栋丝毫不落下风,并且每每比赛都是陷入苦战,长时间慢节奏的鏖战是丁俊晖最不擅长的。虽然丁俊晖在实力和经验上占据优势,但肖国栋近来的上升势头非常强劲。如果比赛进入到慢节奏中,肖国栋将会获得机会,而丁俊晖如果将节奏带快,那么以肖国栋的进攻和防守能力,几乎很难和丁俊晖抗衡,对于比赛节奏的控制将成为胜负手。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