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赛建功姚幼明补时绝杀 沪上德比中邦2-1东亚

2009年08月21日2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19点45分,2009年中甲第16轮的首场比赛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打响,上海浦东中邦队主场与上海东亚队展开“沪上德比”。经过90分钟的激战,浦东中邦队以2-1险胜。第22和68分钟,何赛和王佳玉分别利用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补时阶段,姚幼明乱军中劲射绝杀对手。此外,王建文在半场结束前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下半场伊始,王云龙和蔡慧康先后击中门框。

  本轮之前,上海浦东中邦队积13分排名倒数第三,而上海东亚队积25分位列三甲行列。双方历史上共有3次中甲交锋记录,两队胜平负各一平分秋色。浦东中邦队近4轮比赛1平3负,近两轮以及近两个主场全部输球;东亚队近3轮比赛1胜2平,近两个客场遭遇连平。此役,徐根宝与申思的“师徒对话”也是比赛焦点。首发阵容方面,浦东中邦队后卫张杨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前锋詹可强解禁复出;东亚队的曹赟定和王云龙分别顶替张萌祺和姜至鹏。

  开场仅4分半钟,王林在后场防守中飞铲王佳玉,前者被黄牌警告。第7分钟,东亚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张琳芃距离球门35米处右脚劲射打飞。第16分钟,张琳芃中圈左侧转移,王燊超左路拿球后连续摆脱了王林和董阳后,在门前的右脚劲射打在防守队员的身上,折射后被门将董雷没收。1分半后,浦东中邦队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宋博左脚传入禁区,攻方球员都没有顶到,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大门。第20分钟,吕文君在中线左侧飞铲阎玉彬,主裁判张正平向前者出示了黄牌。

  第22分钟,浦东中邦队在前场左路边线附近获得任意球,巴西中场何赛右脚直接旋向球门,经验不足的顾超站位靠前,皮球直飞球门远角。上海浦东中邦队凭借这粒颇有戏剧性的进球,以1-0暂时取得了领先!第28分钟,东亚队通过前场任意球,打出一连串眼花缭乱的配合。吕文君在禁区前沿右脚扣过董阳的防守,随即起左脚劲射,早有准备的董雷奋勇将球扑出底线。2分钟后,东亚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张琳芃35米开外直接远射打高。

  第36分钟,浦东中邦队在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宋博距离球门近40米似传似射,王建文在门前头球轻轻一蹭将球送入大门。但是助理裁判示意王建文在传球的一刹那,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2分钟后,徐根宝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派上了前锋朱峥嵘替下了伤病在身的曹赟定。42分半,詹可强底线处头球回摆,王建文在禁区左侧的左脚弹地球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经过两分钟的伤停补时,上海浦东中邦队半场以1-0领先上海东亚队。

  易边再战仅一分半钟,王佳玉门前横敲王云龙,后者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击中横梁!皮球弹出后落在了大禁区左角处的吕文君脚下,后者回敲中路,跟上的蔡慧康右脚大力轰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第50分钟,王建文前场右侧横拨,何赛跟上一脚抡射打了飞机。1分半后,浦东中邦队后场断球,朱尼奥后场中圈弧内吊门偏离目标。第52分钟,王燊超前场左路传中,王云龙禁区内鱼跃冲顶偏出。

  2分钟后,李运秋前场右路横敲门前,王云龙门前6码处居然离奇的将球射偏。此后场上发生了有趣的一幕,浦东中邦队的球网出现了问题,比赛一度中断了近5分钟。第57分钟,浦东中邦队做出了首个换人调整,孙晓鹍替下了抽筋的宋博。3分半后,王云龙接到队友中场直塞球,在禁区右侧的低射造成了董雷的脱手。第62分钟,徐根宝用张智替下了李运秋。2分半后,柏佳骏前场右路助攻后横传,朱峥嵘距离球门25米外左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大门。

  第68分钟,申思用张鑫成替下了詹可强。第70分钟,上海东亚队前场获得任意球,王佳玉距离球门25米处右脚弧线球破门。狂攻之后的上海东亚队终于将比分扳平,1-1!值得一提的是,东亚队长本赛季的3粒入球全部来自定位球。2分钟后,浦东中邦队中场右侧大脚转移,张鑫成内切后在禁区弧顶前沿右脚劲射被防守队员挡出。第76分钟,武磊禁区前沿送出挑传,朱峥嵘门前捅射赢得了角球。

  此后,王佳玉将右路角球开出,朱尼奥回防头球解围失误,张智背对球门头球蹭射,董雷完成了一次世界级的扑救。第85分钟,申思使用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刘谱锦替下了李毅男。第90分钟,姚幼明侵犯武磊被黄牌警告。3分半后,林垠成替下了王云龙。第94分钟,东亚队门前一片混乱,姚幼明接到队友禁区内的铲球回传,在禁区弧顶前沿大力劲射,皮球飞入东亚队大门,2-1!4分钟后,张鑫成前场左路横传,王建文的大力轰门高出。8分钟伤停补时后,浦东中邦队以2-1险胜东亚队。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上海浦东中邦队出场阵容(4-3-1-2):22-董雷;23-王林、21-董阳(队长)、30-李毅男(18-刘谱锦85’)、25-阎玉彬;7-宋博(2-孙晓鹍57’)、16-姚幼明、11-王建文;9-何赛;15-詹可强(27-张鑫成68’)、28-朱尼奥

  上海东亚队出场阵容(4-2-3-1):24-顾超;4-王燊超、20-张琳芃、23-柏佳骏、2-李运秋(3-张智62’);8-曹赟定(13-朱峥嵘38’)、6-蔡慧康;17-王云龙(14-林垠成94’)、7-武磊、5-王佳玉(队长);12-吕文君

  黄牌:

  上海浦东中邦队:23-王林5’、16-姚幼明90’

  上海东亚队:12-吕文君20’

  主裁判:张正平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