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毅男:连输两场压力大 战胜东亚抓住对手命门

2009年08月21日2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8月21日晚,中甲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率先开打,浦东中邦坐镇源深体育场迎来同城兄弟上海东亚的挑战。本场比赛,除了一如既往地被外界关注的“上海德比”之外,徐根宝与申思之间的师徒较量也是今天的另一大看点。

上半场比赛,何塞的任意球破门帮助中邦队取得1球领先。但王佳玉在下半场同样用一脚任意球将比分扳平。比赛最后时刻,姚幼明禁区外的远射破门,帮助中邦队主场2-1绝杀上海东亚,拿到宝贵的3分。

  比赛结束后,记者在场边立刻采访了获胜的中邦球员。李毅男表示,中邦队本场比赛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之前球队连输了两场,压力非常大,这场比赛获得了胜利,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会越踢越好。

  而后,记者也采访了中邦队队长董阳,他表示,今天的德比战是球迷的节日,本场比赛之所以能够取胜,在于球队抓住了东亚队的命门,顶死了场上东亚队拿球控球好的队员,如吕文君、曹赟定这样的队员。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