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于德陆承认技不如人 147先生获巨额奖金仍遗憾

2009年08月21日2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郑州8月21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半决赛中,昨日刚刚打出满分147的于德陆0比4完败丁俊晖。虽然满分的奖金足够丰厚,但于德陆还是有遗憾,只得感叹技不如人。

  于德陆在本次赛事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昨日轰出国内正式比赛的第一个满分147,这也是中国内地球手第一次在中国打出满分。今天的半决赛于德陆并非没有机会,但始终没有发挥出前几日的水平,最终被丁俊晖4比0横扫。

  赛后于德陆也找到了发挥不好的原因,他说:“打出满分很兴奋,今天比赛时的注意力不够集中,有时候还会想起147。另外就是对球台不适应,总是叫不到位,因为这次比赛我还是第一次打主台。电视转播对我没有影响,主要是对台子的弹性没找到感觉。”

  今天的四局比赛,每一局其实都是于德陆率先上手,但他没能打出前几日的凌厉攻势,有不适应球台的原因,也有心理上的问题。于德陆总结得很在点上,他也承认:“技不如人,输了也没什么可说的。”

  打出满分147,于德陆在这次赛事的收获颇丰。其中包括14700元的满分奖金、5000元的单杆最高分奖、10000元的四强奖金,另外就是星牌集团奖励他的20000元和上海台协的10000元奖金。此外,于德陆所效力的俱乐部和赞助商也很可能对他另有奖赏。

  虽然至少拿到了6万人民币的奖金,但于德陆还是有遗憾,他说:“钱不是最主要的……”这次比赛的状态这么好,于德陆其实非常想战胜丁俊晖,取得更多的荣誉。

(责任编辑:于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