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队友赴欧州打球 艾格加盟法国联赛成定局

2009年08月21日2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艾格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法国媒体报道,前篮网后卫莫里斯-艾格已经与法国的卡加圣费尔南多俱乐部完成签约,具体条款尚末公布,但媒体预计双方完成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短约。

  身高1.96米的艾格是在2006年选秀大会第一轮第28位被小牛选中,艾格曾是NCAA里爆发势头最猛的运动员。他的菜鸟赛季就以NCAA全国锦标赛中的稳定表现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他加盟小牛的初期,给人了无限的遐想。在夏季联赛中,艾格的表现十分突出,不仅得分榜高居次席,而且入选最佳阵容。然而在赛季中,艾格的上场机会寥寥无几。他一度被“小将军”下放发展联盟,而在那里的表现,也不及同年的波波斯和小巴突出。

  艾格在07-08赛季中段与德文-哈里斯一同被打包送去了篮网。遗憾的是,艾格在篮网根本鲜有上场机会。今年新秀合同到期后,篮网并没有与他续约。尽管他强硬的突破和暴力式的扣篮让中国媒体都对这个低顺位新秀给予了“小邦齐·韦尔斯”的称谓,但NBA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仅有2.0分0.6篮板入账。

  相比较而言,与其在篮网处于不能打球的边缘人,艾格赴法国打球也许会成为向世人展现了自己潜力的机会。

相关新闻:
传闻-
魔兽称李仍为交易篮网受伤 赞篮网得未来全明星
流言-篮网总裁否认报价大宝贝 三方交易或让阿联易主
解析-篮网未来仍有后续交易 或将采取二换一处理方式
点评-美专家恶评篮网交易 称新泽西已成联盟最烂球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