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国际帆船周大幕开启 三高水平赛事相继展开

2009年08月21日2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青岛8月21日电 2009年中国青岛海洋节国际帆船周今晚开幕,三项高水平帆船赛事相继展开,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高手参赛。

  最先进行的是“鲁商杯”青岛国际帆船赛,这项为期五天的赛事今天已进入第二天。
日本帆联代表队、韩国帆联代表队、俄罗斯海神威普里莫斯基帆联代表队、比利时皇家游艇俱乐部队、青岛国际游艇俱乐部队、克里伯环球帆船赛青岛队、青岛奥丽特代表队、山东航校代表队、中国海军队和青岛队等十支队伍参赛。所有参赛队均使用赛事主办单位青岛城投集团为本次比赛购买的32英尺“飞虎级”龙骨型帆船,冠军队将获得一万美元奖金。

  第二项赛事是今天开赛的“青岛城投杯”全国470级帆船精英赛,来自山东队、解放军队、江苏队、新疆队、西藏队、浙江队、广东队和海南队的21条船参加这一奥运正式比赛项目的角逐。比赛将于24日结束。

  还有一项比赛是25日至28日进行的“市长杯”大连-青岛胜利股份帆船拉力赛,来自青岛、大连、日照、上海、厦门、广州、深圳等7个城市的8条大帆船报名参赛。刚刚带队参加过“海峡杯”帆船拉力赛的厦门市副市长潘世建将再次代表厦门队驾船参赛,“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国第一人”郭川将驾驶青岛号大帆船代表青岛早报队参赛。

  除了三项比赛之外,国际帆船周还将举行展示和市民体验活动。8月22日是国际帆船周的“市民帆船体验日”,帆船爱好都均可参与。8月28日,将举行帆船表演、巡游活动,届时将有大帆船、470级、420级、悦浪级、激光级和OP级帆船参加表演。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