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评西部15大“皮蓬” 巴蒂尔成姚明最佳拍档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2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联盟历史中,每一支成功的球队,不仅要有超级球星,同时还需要有能辅佐球星的帮手。就像乔丹身边的皮蓬,马龙身边的斯托克顿。《露天看台报》近日评选出了当今西部联盟各队的二当家,火箭队的巴蒂尔被称赞为姚明身边的最佳拍档。

  15、丹佛掘金:昌西-比卢普斯

  尽管比卢普斯对比赛有非凡的掌控力,举手投足之间有大将风范,但在掘金队中,他的确只能是个二当家,这里真正的领袖是安东尼。

  在活塞时期,比卢普斯是当之无愧的球队核心,不过在落户了丹佛之后,他只能屈居第二把交椅。所好的是,比卢普斯并不计较名利,他来到这里就是要帮助掘金赢球,事实上他就是这么做的。比卢普斯是个高效率的大心脏球员,掘金在他的指挥调度下,不仅进攻行云流水,同时防守也坚如磐石。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