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柏林突遇大雨来袭 影响选手比赛曾一度全部暂停

2009年08月22日0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21日德国柏林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柏林世锦赛进入到第7个比赛日。在比赛刚刚开始没多久,天空就突降暴雨,雨量之大让众多摄影记者纷纷选择避雨。

现场比赛已经全部暂停,开赛时间尚未确定

  今天晚上18时,女子跳远的预赛就开始了。但是在7点不到的时候,柏林突然风雨交加,没多久就变成了暴雨。不过突然的天气变化并没有影响比赛,女子跳远的比赛照常进行。裁判和运动们在经过少许交流之后,认定比赛可以照常进行。但是这对运动员来说,要想发挥好成绩显然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好在下雨对跳远这个项目的影响还不是太大。不过男子标枪资格赛的比赛目前已经暂停。按照比赛赛程,19点15分进行的男子跳高比赛已经被推迟,而原定于19点30分进行的男子4X100米第一轮比赛目前看似也将被推迟。因为由于暴雨的缘故,目前赛道较为湿滑,对于田赛来说有些危险。所以男子4x100米的资格赛很可能要推后进行。

  在现场的看台上,观众们有的早早准备了雨伞和雨具,但是还有大部分观众是没有准备的,但是大雨似乎并没有大家的兴致。德国人太悠闲了,下这么大雨,他们一点都不担心,还在看台上喝起了啤酒,啃起了热狗,在运动员每一跳过后,看台上依然会响起热烈的掌声。目前这边已经雷电交加,比赛全部暂停,具体的恢复时间仍然待定。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