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官方确认铁闸伤停四周 转会传闻主角或复出

2009年08月22日0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在上轮联赛中,卫冕冠军曼联出人意料的以0比1负于升班马伯恩利,爆出了新赛季英超的最大冷门。不过一场失利对于向来慢热的曼联来说并没有太多影响,因为经验老到的红魔完全可以在后面的比赛中弥补损失,毕竟联赛刚刚进行了两轮,而最让主帅弗格森揪心的还是队内的伤病减员。果不其然,爵爷从队医出收获了不好的消息,球队主力中卫费迪南德将因伤休战三到四周的时间。

  《每日邮报》透露称,费迪南德是在曼联面对新赛季英超首个对手伯明翰的赛前训练时拉伤了大腿,并伴随轻微的肌肉撕裂症状。最初,老特拉福德医疗部门诊断费迪南德将缺阵两周时间。不过在复查中,曼联队医发现里奥的伤势远比预期的严重,因此他的休战期也被延长到了三至四周。这样一来,费迪南德将无法参加同阿森纳、托特纳姆热刺的关键战役,甚至有可能缺席9月20日的曼彻斯特德比。

  弗格森也通过曼联官网证实了费迪南德因伤缺战的消息:“里奥的伤势比预期严重,估计他需要休息三到四个星期。幸运的是周中的比赛中我们没有出现新伤号,参赛的球员们现在都很好。”

  本周末,曼联将做客JJB球场挑战维冈竞技,费迪南德也将铁定无缘本场比赛,而蒙受损失的绝不仅仅是卫冕冠军一家,英格兰国家队同样也受到了牵连。9月5日,三狮军团将在一场友谊赛中迎战斯洛文尼亚,而四天之后,它们还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对阵克罗地亚,如果取胜,卡佩罗的球队就将稳获南非世界杯入场券,因此这场比赛的重要程度已经不言而喻。

  不过曼联也收获了一条好消息,那就是此前被经纪人曝出愿意转会巴塞罗那的维迪奇有望在周末的联赛中复出,缓解红魔中卫线的燃眉之急。主教练弗格森表示:“维迪奇已经跟随球队训练了10天,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参加比赛了,希望明天我们能看到他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