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x100预赛美国犯规出局 博尔特缺阵牙买加仅第7

2009年08月22日0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点击看组图]
牙买加队
牙买加队在交接棒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第12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继续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在男子4x100米预赛接力争夺中,美国队跑出37秒97的不俗成绩获得预赛首位,但随后他们因为被判定交接棒违规而被取消比赛资格;而牙买加队缺少闪电博尔特,这使得他们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牙买加队以小组第2如愿跻身最后的决赛,但在总排名中却位列第七;牙买加队的成绩是38秒60。

  男子4x100米预赛一共分成3个小组,每组6支队伍。根据规则,小组前2名以及剩余成绩最快的前2名晋级决赛。男子4x100米世界纪录是由牙买加队在北京奥运会所创造的37秒10。预赛的看点主要集中在牙买加队与美国队身上,其中美国队被分在第2组;而实力超强的牙买加队被分在第3小组。比赛原定于北京时间1时30分进行,不过由于柏林下大雨,所以比赛推迟40分钟后在小雨中进行。

  第1组的6支队伍分别是日本、南非、法国、瑞士、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巴西,其中法国与巴西实力较强。由于场地较滑,所以选手们在交接棒时出现了一些问题。最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在第四棒后来居上以38秒47的成绩获得小组首位;而日本队的成绩是38秒53位列第二,这两队直接入围决赛。

  第2组的6支队伍分别是加拿大、加纳、葡萄牙、英国、美国和荷兰,这其中加拿大、美国和英国具有一定的竞争力。比赛开始后,美国队在交接棒方面虽然很悬,不过四名选手(特拉梅尔、罗杰斯、克劳福德、帕顿)还是顺利完成比赛。最后美国队的成绩是37秒97排在该小组首位;而英国队则以38秒11排在第二位,美国队与英国队携手晋级。

  第3组的6支队伍分别是牙买加、澳大利亚、泰国、波兰、意大利和德国,这一组牙买加占据绝对优势,不过“闪电”博尔特并未出现在阵容中。事实上牙买加队出战预赛的阵容相比较北京奥运会决赛时变更了三人,四人分别是克拉克、弗拉特尔、穆林斯和托马斯。赛前,意大利队因为某些原因宣布弃权,所以站上跑道的只有5队。牙买加队的交接棒比美国队还要悬,最后意大利队以38秒52的成绩获得该组第一,牙买加队以38秒60位列小组第二同样跻身决赛。

  男子4x100米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02时50分进行。最后跻身决赛的八支队伍分别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日本、英国、意大利、牙买加、法国、加拿大、巴西。(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