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拒绝效仿暴发户申花 国足助教PK将演进球战

2009年08月22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龑)两位曾经的国家队助理教练带领各自的球队对决将是什么结果?这个答案今晚就将揭晓。今晚7点30分,成足将在主场迎战李树斌率领的长春队。

  目前,长春队积26分排名第4,此前的3个客场均取得平局。

长春本场比赛如不能取胜,第4的位置很难保住,一旦输球甚至可能掉到第8名。杜震宇将缺席今晚的比赛,这对于成足来说算是个好消息。长春队的唐京和闫峰都曾经在四川冠城队效力,与成足多名队员关系非常好。成足方面刘宇和迪马尔停赛对后防线影响很大,不过球队的攻击线很完整。分析本轮对阵,深圳队刚刚经历换帅,客场面对连败的陕西队,很难全身而退;重庆队主场迎战深陷“罢训”风波的天津队,要取胜有一定难度。这样,一旦成足取胜,将拉开与保级对手的分数。

  “成都队虽然排名靠后,但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这支球队很有实力。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全取3分”,赛前李树斌同样喊出了胜利口号,为了适应天气,长春队前天就赶到成都。“最近球队的训练不错,针对本场比赛也有特别部署”,成足领队马明宇说。与朱骏高喊着客场战胜山东100万奖金就当场发放相比,成足仍很低调。“我说过多次了,我们不是暴发户,赢球不仅是用奖金来刺激的”,许宏涛说。需提醒成足球迷的是,本场比赛没有直播。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