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TP辛辛那提大师赛单男第3轮 费德勒逆转费雷尔

2009年08月22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费老爸”看来仍未从“产假”的疲劳中恢复过来,最近每场比赛赢得都不轻松。北京时间昨天凌晨,ATP辛辛那提大师赛结束了男单第3轮的角逐,世界第一费德勒在首盘告负的情况下,经过100分钟鏖战才以2比1逆转西班牙名将费雷尔。

另外一场焦点战,纳达尔发挥出复出以来的最佳水准,以2比0轻取法国好手马休,跻身1/4决赛。

  面对状态不佳的费雷尔,费德勒的表现有些力不从心,首盘很快以3比6告负,他居然出现了17次非受迫性失误。不过,费天王很快猛醒,随后以6比3和6比4连下两盘,从而以2比1战胜费雷尔。在双方过去的9次交手中,费德勒保持全胜,相信西班牙人费雷尔很快将成为“费氏十连败俱乐部”中的一员。

  接下来的1/4决赛,费德勒将迎战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将迎战法国天才西蒙。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