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家德比成两条虫的战斗 朱骏口出狂言放烟雾弹

2009年08月22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自从鲁能崛起之后,鲁沪大战就被视为“国家德比”,而今,鲁沪两队又要在一场堪称分水岭战役的比赛中碰面。然而,今天的这场“国家德比”前面应该加上一个“伪”字,这是因为,就在上个赛季,鲁能泰山和上海申花在中超都算两条龙,而今,这两支队伍却都跟虫扯上了关系———一个“主场虫”,一个“客场虫”。

于是,今日之战必定会成为有趣而激烈的战斗,要么化虫为龙,要么继续当虫。

  说鲁能泰山是“主场虫”,这在以前是绝对难以想象的,山东省体育中心更是在近年来保持着“魔鬼主场”的称号。可是,一切都在今年天翻地覆。重压之下,加之伤病不断,泰山队在主场拿分不成反倒屡屡被人“打劫”,这也让济南球市步入深寒。图巴已经表示,大家会在鲁沪大战中看到一支崭新的鲁能,泰山队一定是最后的胜利者。且不管鲁能能否实现这番豪言壮语,但一直高调不起来的图巴突然如此雄心万丈,也说明鲁能自身在力求改变,力求将失落的球迷重新拉回到比赛现场。

  鲁能是“主场虫”,但他们毕竟还能在济南取胜那么三场比赛,因此对比鲁能,上海申花就是彻头彻尾的“客场虫”。本赛季都已经过半,口号喊得比谁都响的申花在客场混得比谁都惨,竟然难求一胜。为了求胜,据说朱骏又使出了他惯用的伎俩:蛊惑人心 。 大 战 之前,他竟然公开挖墙脚,说“鲁能队员只要转投申花,薪水就会翻番”。且不说丢掉了“魔兽世界”这颗摇钱树之后,朱骏手里还能有多少钱,单论他故意在赛前放出这样的炸弹,就能看出来,客场不胜已经快把朱老板逼疯了。

  这场比赛的意义已经不必多说,两边的高层大打口水战的同时,两边的队员也都没闲着。韩鹏要以胜利为泰山第400场顶级联赛增光添彩,郜林则要在申花的第400场比赛中“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于是乎,两位在国足为主力前锋位置竞争的杀手都将枪口对准了对方。

  让图巴心里有底气的是,现在的鲁能已经基本摆脱了伤病的困扰,而且状态也在复苏,鲁沪大战也就成了泰山队化虫为龙的一个契机。不过,现在让人担心是桑德罗的状态,他加盟鲁能之后到现在还找不到球门在哪儿,他能否在这场比赛中不射寂寞去射门,也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