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3岁生日谱写传奇篇章 博尔特未来三年还将提升

2009年08月22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搜狐体育讯 柏林当地时间8月21日,博尔特迎来自己23岁生日。一年前的北京奥运会,数万人在鸟巢为博尔特齐唱生日歌;而如今在柏林,博尔特用“马拉松签名”的方式回馈喜爱他的粉丝们。博尔特是一个另类,牙买加闪电一次次的提升人类极限、他的存在摧毁了其他优秀选手的职业生涯。博尔特,他真的只是一个普通人吗?

  2008年北京奥运会,当博尔特在男子百米跑出9秒69成绩时,几乎所有人都惊呼这绝对是人类的极限,未来很多年内9秒69都不可能再被打破。然而一年之后的柏林世锦赛,博尔特将人类极限不可思议的提升了0.11秒。男子200米也是如此,博尔特成为历史上首位在该项目跑进19秒20大关之人。在柏林,博尔特将自己比作是“柏林熊”,他赛前和赛后都喜欢耍宝,总之有博尔特的地方绝对不会冷场。在自己23岁生日之际,博尔特许下的第一个愿望就是在本届世锦赛男子4x100米项目上率领牙买加队摘金!

  “当闪电划过柏林夜空”,博尔特就这样两次征服全世界。杰西-欧文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田径运动员,他甚至可以说是整个体育界的传奇人物。然而在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锦赛取得辉煌成绩之后,不少媒体表态博尔特足以比肩杰西-欧文斯。在博尔特内心身处,他渴望继续前进。“我的目标是成为传奇,所以我要更努力的训练和比赛,”博尔特说道。博尔特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男子百米跑到9秒40;牙买加闪电能做到吗?

  与博尔特同处一个时代,这绝对是其他选手的悲哀;甚至可以说牙买加闪电摧毁了其他优秀选手的职业生涯!泰森-盖伊、鲍威尔、斯皮尔蒙和克劳福德等人都是男子短跑的佼佼者,但正是因为博尔特的横空出世使得他们成为“多余”之人。因为但凡博尔特尽全力作战,无论是谁都无法战胜他!现在的博尔特是历史上首位集奥运会和世锦赛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以及世界纪录于一身的男选手!人们不禁要问,博尔特还将统治男子短跑多少年?

  博尔特颠覆了人类固有的观念!身高接近2米对于短跑选手而言有些过高,但在博尔特眼中这并非劣势,而是优势。因为有了一对长腿,所以博尔特在跑道上更具效率。“有时我不会去多想身高或者其他什么,我所想的只是如何变得更强,”博尔特说道。博尔特直到现在刚刚年满23岁,他的职业生涯还没有达到最顶峰。下届世锦赛和奥运会,不出意外博尔特都将参加,博尔特明白未来三年时间里他有机会继续提升人类极限。

  让我们祝福博尔特23岁生日快乐!(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