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众球星生财之道:皮蓬买教训 麦迪不误赚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2日07:4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你所知道的是,成为一名NBA球星,年薪百万甚至千万美元都不是梦。你所不知道的是,退役后的5年时间里,约60%的NBA球员宣告破产。

  有财不稀奇,理财最要紧。

  投资要趁早

  养伤赚钱两不误。动一次手术,麦迪大做文章,既利用这段空闲期大搞投资,又保持自己在公众面前的出镜率。

  最近,麦迪经营起一家体育网站,只有成为网站会员,才能第一时间了解到麦迪伤势恢复的最新情况。为此,会员需要每月支付一定的费用,他的经营团队,还在各大社交网站做广告,向球迷宣传这个体育网站。近日,麦迪还在密西西比河沿岸,投资了一家以意甲为主题的体育餐厅,餐厅将于十月开张。

  下周即将来华的詹姆斯,是现役球星中最有商业头脑的代表之一。除了再度推广自己的新球鞋,詹姆斯的复合型投资,有声有色。

  退役前,成为NBA首位10亿美元富翁,是詹姆斯的远大目标。詹姆斯曾多次同股神巴菲特共进晚餐,和比尔·盖茨一起打高尔夫球。“我在21岁的时候远远没有他成熟,甚至在我51岁的时候,也没有他懂得的多。”巴菲特并非是在恭维詹姆斯。

  

(责任编辑: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