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2日早报:大范批联盟无视魔术 韦德举办训练营

2009年08月22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魔术主帅范甘迪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NBA赛场内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大范炮轰联盟无视魔术

  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对于球队夏季的工作非常满意,但是他却认为联盟并没有对这支优秀的球队有足够的重视。范甘迪表示:“作为上赛季总决赛球队,我们没有得到联盟的尊重。我的球员也感觉外界对他们不够重视。我要举一些例子说明问题,就拿电视转播表来说,通常圣诞节大战都是上赛季两支总决赛球队交锋,但是现在却不是这样,联盟安排了他们‘原本以为会在总决赛相遇’的两支球队进行交锋。”在签下白巧克力后,魔术队的板凳深度更加惊人,新赛季仍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

  德尔菲诺兴奋重返NBA

  在雄鹿与猛龙的4人交易正式完成后,德尔菲诺于今天来到了密尔沃基,雄鹿在自己的训练馆康辛中心为他举办了一个新闻发布会。“我实在是太想念NBA了。”德尔菲诺刚来就表达了自己能重回NBA的兴奋之情,“我不在这里的时候,天天晚上都看NBA球赛,我老婆能证明这一点。”身高6尺6寸的德尔菲诺来自于阿根廷,他本来是猛龙的球员,上赛季改投俄罗斯联赛,但由于猛龙还保有他的优先签约权,最终通过先签后换的形式将他送到了雄鹿。雄鹿与德尔菲诺签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第1年的薪水为全额保障的350万美元。

  韦德返回母校举办训练营

  芝加哥是“闪电侠”成长的地方,迈阿密是他获得NBA总冠军,到达职业生涯巅峰的地方,这些都已经是世人皆知的事情。事实上,在韦德的成长过程中,密尔沃基对他的人生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影响。因为“闪电侠”的母校马奎特大学就坐落在这座城市之中。近期韦德将会回到马奎特大学举办篮球训练营活动,以此报答自己的母校。据悉,韦德将会在自己的基金会中拨款举办一个名为“男孩和女孩”的篮球训练营,营员初步定为50人,此次训练营完全是非盈利性质的,所有费用均由“闪电侠”一人承担。

  快船裁掉马德森

  在7月22日森林狼与快船的交易中,马德森又回到了他熟悉的天使之城,然而这次他还来不及上场打一分钟球,就被球队无情地裁掉。现年33岁的“疯狗”已经在联盟中闯荡了9个年头,上赛季他因伤只出场了19场比赛,场均只得到0.3分和0.9个篮板。马德森还是在联盟中效力了9个赛季,由此可见他对于防守的专著。每场比赛,他的任务就是去纠缠对方内线的王牌球员,韦伯、诺维茨基、加内特等人都受到过他的防守。在马德森被放弃之后,快船目前阵容上的球员名单只剩12人,这也意味着他们要在赛季开始之前再召入3名新成员。

  白巧克力豪言威力不减

  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白巧克力”威廉姆斯认为自己威风不减当年,还十分看好他和“魔兽”霍华德的这对组合。他说道:“我没有用到‘成熟’这个词,因为我还有一颗孩子的心。有时候我还是会做幼稚的事情,但是当我走出球场之后,我从不担心人们对我是否成熟的评论或看法,我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不断取得胜利。我感觉自己比退役前还要出色,因为我有了一些更为出色的队友。我擅长传球,而霍华德喜欢得分,我会给他提供更多的机会的,就像当初我为韦德和奥尼尔做的一样。”(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魔术:
孟菲斯引援锁定三后卫 曝白巧克力签约魔术缘由
白巧克力重返NBA 魔术邀贾森力在加强后场组织
热火:
韦德再次向热火队施压 看不到总冠军希望就走人
韦德表态愿意终老迈阿密 尼克斯明夏难获闪电侠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