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战绿城奥贝复出 改变球队“锋无力”的局面

2009年08月22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杭州专电 今晚7点半,河南建业在杭州黄龙体育场挑战杭州绿城。在与绿城的历史交锋中,建业在黄龙从来就是非平即负,今天晚上,看“黄龙不胜”能否“作古”。昨天傍晚6点半,建业到黄龙“踩场”,远离赛场近两个月的奥利萨德贝也出现在队中。

他的出现,将改变建业“锋无力”的局面。

  奥贝复出

  奥利萨德贝有“绿城克星”之称。上赛季建业在主场1:0赢球,本赛季2:0获胜,进球者都是奥贝。昨天,奥贝随同球队一起来到了杭州,并参加了晚上的训练。时隔近两个月,奥贝终于复出了。

  昨天傍晚,建业队在黄龙踩场,奥贝的表现也很活跃,在“抢圈”游戏中还摔了个大跟头。在分组对抗中,他的左右脚都有射门,看起来力量还挺足。但至于能否首发,现在还不确定。唐尧东表示:毕竟他已经近两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随队合练的次数也很有限。

  队医孙国立介绍,奥贝疗伤期间,每天都积极地配合治疗,“膝关节针灸,是针灸里最疼的一个部位,他每天都是咬牙坚持”。有没有奥贝,建业就是两个档次的球队。在他缺席的4场比赛里,建业一共进了两个球。他的复出,将改变建业“锋无力”的局面。

  对手不弱

  在上半程两队的交锋中,建业主场2:0战胜绿城,但这次见面,绿城已是今非昔比,他们在间歇期引进了两名锋线外援——来自巴西的安德烈和来自尼日利亚的恩内斯。

  杭州的进攻能力本就不弱,截至上一轮,他们本赛季共打进19个球,在联盟位居中上。在射手榜上,奥托以6球位居前列,如今又有新援加盟,绿城摆明了是想有个好的成绩。两名锋线球员的加盟,对建业今晚的后防线是个考验。在昨天的训练中,门将曾诚状态不错,扑出不少射门练习球。

  目前,杭州6胜4平7负,积分22,排名第11。虽然排名与建业(第3)相差不小,但积分只差了5分。两队水平,实则不分伯仲。

  平局亦可

  绿城招兵买马,进军亚冠的意图很明显,而他们在主场的战绩也是胜多负少。如今对阵同年级“升班马”,绿城自想战而胜之。

  如此心态,建业可以利用,防守反击,正是首选。尽管建业目前排名第3,但外界都不服气。客观地说,与建业水平相当的球队,确实“大把”。好在建业也能清醒地认识到这一点,故而在此前多场比赛中,仍是一副低姿态出现,客场对阵北京、天津之时,均力争保平。

  杭州的主场战力不可小觑,此次,如能赢球当然最好,但能带走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