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转会综述:两黑马花钱最豪迈 球星流失加剧

2009年08月22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意甲成球星制造工厂?

  意甲制造了很多明星,齐达内、内德维德、卡卡和伊布都是在亚平宁从默默无闻走向顶级巨星行列。但意甲也一直是吸引顶级球星的舞台,范巴斯滕、古力特和罗纳尔多等人在来到亚平宁时就已经名满天下。即使近年来意甲受困于经济窘境,对球星的吸引力大减,去年夏天依然从国外引进了诸如小罗、夸雷斯马、巴普蒂斯塔和约维蒂奇等一批球星,这还不算头号大牌穆里尼奥。

  但今年意甲却成了球星输出国,卡卡和伊布两大招牌离去让意甲痛惜不已,罗马的天才中场阿奎拉尼也远赴英伦。再加上菲戈、内德维德两大金球先生以及无冕之王马尔蒂尼退役,意甲星光更显暗淡。意甲几乎已经不剩下多少叫得响名号的当打巨星。

  不过今年意甲还是引进了不少具备潜质的准巨星。迭戈距离顶级巨星行列本来就只差一层窗户纸,只要新赛季迭戈能在冠军杯和联赛中保持稳定的发挥,甚至于为尤文图斯建立奇功,巴西天才理该顺利进阶为超级球星。帕斯托雷也是被半个欧洲争抢的天才,这名有“阿根廷卡卡”美誉的少年在巴勒莫能得到比当年卡卡在米兰更多的空间,新赛季也许就是他打响名号的一年。此外,素有球星加工厂之称的乌迪内斯从拉美低价淘来阿莱芒、奥雷拉尼亚、卡鲁索和罗莫等一批球员,其中难保不会给人惊喜。

  除了这些新星,也别忘了今年转投意甲的一些当打球星,埃托奥本来就是世界顶级前锋,如果能在梅阿查帮助国际米兰在冠军杯上书写奇迹,喀麦隆人完全有可能在个人荣誉上再有突破。帕拉西奥也早已名动欧洲,此番来到满怀雄心壮志的热那亚,用精彩表演为自己赢得一个世界杯参赛席位当是帕拉西奥的动力。他们都可能成为意甲新的招牌球星。

  只不过总是如此陷入失去招牌球星——制造招牌球星——再失去招牌球星的循环,意甲恐怕会真的沦为法甲那样的球星制造工厂,依旧沉浸在昔日的小世界杯荣光中的球迷,显然难以接受这样的现实。

  (搜狐体育 马志尼)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