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重召陈江华等四人 朱芳雨易建联将缺席斯杯

2009年08月22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狐文)近日,关于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上“偷笑门”以及赌球等说法引起众多关注。中国篮协昨天在篮协官网上发布了关于赌球、内讧以及领奖台偷笑事件处理结果的官方声明,全文如下:

  中国男篮亚锦赛失利之后,社会各方面对男篮给予了高度的关注,我们深表谢意!但其中也有一些媒体的猜测之说,出现了“赌球”、“做球”、“小团体”、“将帅不和”等传闻。

中国篮协对此非常重视,在男篮进行总结时,对上述传闻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经各方查证,并无此事。我们欢迎媒体的监督和批评,也欢迎了解情况的人提供调查线索,但坚决反对传播毫无根据的虚假消息,我们愿意就有证据的事实进行调查,一经查证,将会作出严肃处理。

  对在颁奖台上所涉及的偷笑队员,队伍已经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坚决杜绝此后类似事件的发生。

  鉴于朱芳雨、易建联目前的伤病,经研究决定,同意朱芳雨去香港接受膝部诊治,易建联回美国接受腰伤检查,并调丁锦辉、易立、陈江华、周鹏归队备战斯杯。

  男篮目前正在全力备战月底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国际邀请赛,队内增加了几名年轻队员,本次比赛将以锻炼队伍、提高水平、备战2010年世锦赛为目的。男篮全体人员表示,将全力以赴打好斯杯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