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绿城四个赛季未赢 萨德贝复出支撑豫军天堂梦

2009年08月22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杭州讯 (特派记者 刘开银)江南恨,最恨是杭州。连续四个赛季未尝一场胜绩(3负1平),有终场前遭绝杀、有裁判的暗算——河南建业将士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的遭遇简直可以写就一部血泪史。好在昨晚赛前适应场地的阵容中出现了萨德贝的身影。

“贝贝开火”,成为支撑豫军“天堂梦”的唯一信心来源。

  进入中超后,河南建业与浙江绿城共交手5次,成绩为2胜3负,稍处下风。特别是近两个赛季,河南建业主场击败(2∶0、1∶0)浙江绿城完全是仰仗贝贝一个人的闪光,他包办了制胜的全部3个进球。不过,到了“魔鬼客场”浙江黄龙体育中心,不仅萨德贝玩不转了,建业队甚至连续三年都没“射”过。好在萨德贝的伤情本周没有反复,他也参加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堂对抗训练课,展示出惊人的射术。昨晚,在适应场地训练中,久疏战阵的贝贝显得不是很活跃,跑动和射门都不敢用力,看来伤病的阴影并没有完全散去。

  自7月5日主场取胜后,河南建业与浙江绿城分别48天不知胜利滋味,在身后追兵步伐越来越快的紧迫形势下,主队绿城本场比赛的取胜欲望更高。杭州近日天气闷热潮湿,这对于客场作战的建业球员而言绝不是个好消息,毕竟在羊城豫军就曾“中暑”输球。好在,本场比赛还有来自河南的数百球迷前来助阵,或许他们的乡音会唤醒贝贝尘封已久的进球记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