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邦绝杀东亚赢下师徒德比 申思称运气偏向我们

2009年08月22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当比赛进入补时阶段中邦队姚幼明一脚劲射绝杀上海东亚时,中邦主帅申思一下子跳了起来,他跑了几步,向空中高高地挥起了拳头,而他冲着的方向,正好是东亚队铁杆球迷所在的看台。最终,中邦主场2:1战胜东亚,师徒德比中,申思艰难战胜徐根宝。

  这场比赛东亚队的首发阵容中出现了上半赛季随辽宁备战全运会、联赛一场没打的17号王云龙,阵型也由此变成了433。不过人员调整、阵型改变,整个上半场东亚队基本上没找到感觉,徐根宝赛后说,“上半场打得不好,尤其是几个队员发挥一般。曹赟定还没完全恢复,2号表现也不好,下半场进行调整,把他们换下去之后,局面立刻改观了。”上半场东亚队以0:1落后,所丢一球是在一次任意球防守中,对方外援何塞直接打进,而中邦队上半场还有个进球被吹无效,主罚任意球进球的7号宋博当时还激动地冲着东亚球迷的看台做出了闭嘴的动作。防守定位球也成了东亚队下一步亟待解决的问题。

  下半场在换上朱峥嵘和张智之后,东亚队的阵容变成了442,重新掌控了主动,但运气并不在东亚一边,第47分钟,王云龙和蔡惠康接连两脚打门都打在了门柱上。下半场比赛的进程堪称一波三折,先是王佳玉利用任意球将比分扳成1:1,但中邦队还是在长达8分钟的补时中利用一脚射门绝杀,不过徐根宝并没有把输球归咎到运气上,“这次还是要在主观上找问题,我们上半场发挥的确不好,我中场休息的时候跟队员们讲,就你们上半场的状态,别说冲超了,就是保级也成问题。”尽管输掉比赛,但东亚冲超的决心并没有动摇,“再难也要冲,我不是说过加倍努力吗!有一分希望,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

  本场比赛从辽宁全运队回归的王云龙也是一大看点,出现在中锋位置上的他全场比赛拼得非常凶,有一次抢点攻门甚至都冲进球门,把球网撕开一个口子。尽管徐根宝认为王云龙跟队友的配合不算默契,但至少个人发挥还是相当出色的,“尤其在牵制对方防守方面,中邦不得不用一两个人盯着他。”

  师徒俩赛后并没有直接碰面,但提到申思和中邦队的表现,徐根宝说,“他的确是动了脑子、下了功夫,尤其是在定位球上抓得不错,而且现在中邦队总体上作风很勇猛。”申思则表示,“赢球有运气的成分,不过这场比赛的中邦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