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准签强援为何告吹 穆帅否定之人恐成替代品

2009年08月22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搜狐体育讯 就在几个小时之前,媒体还口径一致地报道说皇马与国际米兰已经达成一致,斯内德即将穿上蓝黑战袍。但转瞬之间,荷兰人与国际米兰的婚姻突然就破裂了。“韦斯利希望留在皇马。”斯内德的经纪人勒比说。《阿斯报》说这等于斯内德明确拒绝了国际米兰,事情的变化似乎比博尔特还要快。

  虽然之前斯内德一直表示不愿离开皇马,但并没有阻碍转会的进行,就在周四,勒比还与巴尔达诺和布兰卡等人进行了多次电话会议,商谈转会和球员待遇的细节。在皇马下达逐客令后,斯内德也明白留在皇马不是一个好出路。一天之前勒比在荷兰接受采访时还说“我不知道韦斯利究竟想要什么”,当时的斯内德还在犹豫。

  只是周四的谈判进展并不顺利,国际米兰和皇马达成的协议无法让斯内德满意,因此斯内德在周五巴尔达诺“游说”自己转会时亲自告诉皇马总经理说他不想走。随后勒比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等于再次强调了斯内德的意愿。“我们的确跟国际米兰谈过,但刚开始就被冻结了。”勒比说,“这里有许多细节还要处理,但斯内德直到今天还是皇马球员,而且他希望留在这里并赢得一个主力位置。”

  从卡卡、C罗和哈维-阿隆索的包围中赢得一个主力位置?谁都知道难度有多大,这与技术无关,而是由弗洛伦蒂诺的市场策略决定的,皇马不可能为了斯内德而把今夏重金引进的球星放在替补席上。这道理斯内德和勒比无疑也明白,因此他的这番话未必是本意,而更有可能是籍此向皇马和国际米兰施压。

  《米兰体育报》透露说,其实斯内德已经认可离开皇马的未来了,只不过加盟皇马才2年就被扫地出门让荷兰人难以接受,因此他向皇马索要一笔数额大概在500万欧元左右的分手费,弗洛伦蒂诺当然不愿支付这笔钱,皇马主席希望国际米兰能代为缴付,所以在周四的谈判中,皇马突然将斯内德的身价从1500万欧元抬高到了2000万欧元,但这同样让国际米兰无法接受。由于曼联和拜仁也都已经加入到追逐斯内德的行列中,皇马打算再等等看曼联和拜仁是否能给出更高的价钱,所以在周四咬住了2000万不松口,双方自然谈崩。

  而斯内德和国际米兰之间所谓的“细节”也无非就是钱。国际米兰为荷兰人开出的待遇与皇马相仿,都是税后年薪350万欧元,但在多次接触后斯内德的开价越来越高,最近一次居然索要6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也让国际米兰望而却步。眼看斯内德狮子大开口,莫拉蒂在勒比之前就表示了斯内德未必会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我们距离斯内德既不近也不远,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但还没有决定。”国米老板在接受《米兰体育报》时说,“我们还有很多选择,例如巴洛特利也能打前腰,明年还有库蒂尼奥会来,他可是一个现象。”

  当然,莫拉蒂说这些也只是给皇马和斯内德听,国际米兰没必要为了斯内德花费巨万。不过巴洛特利和库蒂尼奥毕竟还是不靠谱,如果斯内德真的不能来,国际米兰还真需要抓紧最后时间敲定一名前腰。《米兰体育报》就表示范德法特仍然是一个选择,虽然穆里尼奥不怎么看好范德法特,但有总比没有好,而且范德法特也不会给转会制造困难。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