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古巴媒体:罗伯斯梦想推迟 22岁天才又一次回归

2009年08月22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古巴时间》 胡安·卡洛斯·迪亚斯

  星期四,古巴代表团失去了第十二届世界田径锦标赛上那块他们原先已经稳拿了的金牌,男子110米栏半决赛里,最有希望问鼎的达伦·罗伯斯痛苦地离开了赛道,连续打翻了3个栏架之后,他那严重受伤的左腿令他无法完成最后的几个障碍。

  他的痛苦很快就在成千上万名古巴人、以及来自全世界的支持者中蔓延开来,他们希望用自己的行为作为礼物带给罗伯斯的一份安慰。不过,这一次的痛苦会留在罗伯斯的记忆中,他将束手无策直到他的肌肉状态变好,令他能够再度在田径锦标赛上一圆自己登顶的梦想。

  事实上昨天,这位北京奥运会上以12秒87打破世界纪录的冠军为了能取得半决赛资格已经相当艰难,他的成绩是13秒67,远远落后于他平时的速度。当时,罗伯斯的医疗团还表示不排除他能继续参赛的可能性,尽管之前他在热身时拉伤了肌肉,而罗伯斯也说自己的腿部确实有并发症,但并不是真正的受伤,并且已经降低了训练强度来使肌肉恢复原状。然而出于代表祖国的愿望,以及将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自己的追随者,罗伯斯最终还是决定要在半决赛里露面。

  现在他却不得不面临进入康复的事情,而这也带来一个问题就是他可能要在冬天之前都无法继续比赛,因为他目前的不适状态已经证明他绝无可能出现在跑道上。

  也许应该多给他一点空间,尽管夺冠的梦想被推迟了,可这位年轻的明星还只有22岁。也许2年前在大阪的经历可以让我们增添一点信心,当时他只得到了第4名,可最后还是回归了,柏林只是又一次而已。

  编译 曹政宁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