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德比战精彩纷呈 申思与师傅徐根宝场上斗法

2009年08月22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昨晚中邦与东亚德比战,过程与结果皆大出所料。观后感,可用两个词来形容——好看,好戏!

  何赛和王佳玉的两脚任意球,绝对堪称“世界波”。除了这两个无比精彩的进球外,东亚在禁区内令人眼花缭乱的传接配合,中邦成功的压迫式防守反击和定位球战术,都让比赛的精彩程度大大提升,远远超出球迷的预想。

  这还是一场好戏。中邦保级压力大,东亚冲超决心强;中邦先前两连败,不能再败。东亚多休息一周,志在必得;这还是2002年德比战后,申思与师傅徐根宝的再次较量。有了这些特别的元素,这场德比战的看点不言而喻。而比赛过程的激烈与跌宕,乃至东亚队的两脚门柱球,让这场好戏变得更有味,更有嚼头。

  需要感谢中邦。在被认为“无悬念”的这场较量中,中邦队表现出了不服输的气势和决心,用他们的不懈努力,提升了比赛的水平和观赏性,也提升了德比战的精神内涵。胜利,是对他们拼搏精神的肯定。

  东亚队同样值得肯定和鼓励。比分落后时,东亚小将表现出了成熟的心态,不仅扳平比分,还差点反败为胜。东亚队还展现出了一流的技战术水平,多名中邦队员拼得抽筋是另一种写照。

  申思激动得跳了起来。不是2002年的张狂,而是以弱胜强、重压中求得生机的兴奋与幸福;看台上的根宝镇定自若,不动声色。比赛过程属于东亚。尽管输一场球,但根宝有理由对未来满怀信心。

  德比过后,各奔征程。望东亚放松心态,总结经验,冲超“加倍努力”;愿中邦提升信心,不断进步,向东亚看齐。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