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用睡觉庆生日 直言世锦赛还有未完成目标

2009年08月22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柏林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国远 杨明 王子江)  牙买加“闪电”博尔特20日在刷新他本人保持的男子200米世界纪录后表示,他现在真的非常疲惫,就想睡个大觉。

  博尔特当天以19秒19改写了他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19秒30的世界纪录,并以他惯常的风格在赛场上尽情地庆祝和表演。
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平静了许多,而且在回答提问时明显地简短了不少。

  当记者问他当晚如何度过,以庆祝自己23岁生日时,博尔特回答说:“我打算睡一个长觉,现在我确实非常非常疲惫,我就想多睡点觉。”不过,博尔特明确表示,他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目标还没有全部实现,他已做好在4×100接力赛中破纪录的准备,但这需要队友的配合。

  他还重申,他的目标是成为一个传奇人物,他将继续为之努力。他还表示将在今后的世锦赛和奥运会上努力捍卫自己的冠军头衔。博尔特称自己当天的表现是“一个伟大壮举”,不过,他表示,以如此大的差距来打破纪录确实出乎他的意外。“我只是尽最大努力跑,最后如愿以偿,”他说。

  “我显然向人们表明了我在北京奥运会上所创造的纪录不是一个玩笑。我向人们表明了艰苦努力和全力投入所能带来的报偿,”他说。

  博尔特还强调,他是“清白的”,没有使用过兴奋剂。“我不断接受检测,我努力训练,我是合法的,”他说。他还希望有朝一日关于他使用兴奋剂的猜测会消失,他会用“保持清白并不断获胜”来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