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王当家球星享总统级待遇 赴印尼险遭炸弹袭击

2009年08月22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马丁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消息,国王球星凯文-马丁近日代表联盟赴印尼参加“NBA关怀行动”。此次印尼之行只有三天,虽然时间很短,但马丁坦言自己过的很充实,同时也非常快乐。不过在充实和快乐的同时,马丁也还险些遭遇到一场自杀式炸弹袭击,所好的是马丁离爆炸现场很远,没有受到什么威胁。

  NBA球员来亚洲巡游并不稀奇,但很少有球员会造访印尼。此次马丁代表NBA访问印尼,这在当地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许多媒体都通篇报道了马丁的这次印尼之行。

  “他们问我应该给那些孩子们那些关于篮球方面的建议,而我对此的回答是‘如果足够努力,那你就会收获成功。孩子们必须懂得这些道理,看看到了这些孩子们生活的环境,和别的第三世界的国家一样,非常的艰苦。”马丁在谈到自己印尼之行的感受时说。

  “当活动结束时,我代表NBA联盟向DBL捐赠了15000美元,在这三天的时间里,孩子们表现的都非常努力。”马丁接着说到。

  DBL是印尼最大的学生篮球团体,规模比国家的篮球联赛还要大。阿祖尔-阿纳达是DBL现任的主管,他同时也是这次马丁印尼之行的主要负责人之一。按照原定计划,马丁应该在7月17日就任此次篮球发展训练营的总教练,不过在当天,雅加达发生了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当时造成了9人死亡。所好的是,训练营所在地离爆炸现场有400多公里远,马丁等人的人身安全没有受到什么威胁。自杀式爆炸事件发生之后,NBA关怀行动的负责人就联系了阿纳达,表现有可能要取消这次训练营。

  “NBA方面联系到我,他们说要征求马丁外婆的意见,如果外婆说要取消行程,那他们就只好从命。”阿纳达说。

  NBA方面的这番话起先让阿纳达有些不解,不过很快,他就明白过来了,原来马丁此次印尼之行还带上了他的外婆。

  “通常情况下,球员会带上他们的伙伴、妻子或者女朋友一起旅行,从来没听说过有带着外婆一起出门的,这听起来太酷了。”阿纳达说。

  马丁表示,之所以带上外婆是因为外公已经去世,她一个人很孤单,而且她从来没有到国外游历过,趁着这次关怀行动的机会想让她感受一下异国风情。

  自杀式爆炸袭击最终没有对这次关怀行动产生什么影响,马丁还是按照原计划举行了训练营。在训练营中,马丁坦言自己被孩子们的热情感动了。

  “我感觉自己像奥巴马一样受欢迎,这一点也不夸张。”马丁说,“当时有上千个孩子涌进了训练场地,场边太疯狂了。”(搜狐体育 大猫)

相关新闻:
传闻-马丁加托马斯成为筹码 国王火箭意欲交易麦迪?
曝料-美媒体曝火箭正在接触国王 麦迪或将交易马丁?
薪水-NBA工资条之国王队:马丁1018万 诺西奥尼750万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