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卢比奥悬疑大片仍未杀青 金童仍可今年登陆NBA

2009年08月22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西班牙天才卢比奥的悬疑大片仍未杀青,美国各大媒体昨天一致证实了卢比奥接近加盟森林狼的消息,这意味着西班牙金童今年仍然有望愿NBA之梦。

  现年18岁的西班牙天才少年卢比奥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中在第五位被森林狼选中,但由于在与老东家尤文图特在买断费问题上僵持不下,卢比奥在上周接受西班牙大报《马卡报》专访时已明确表示自己将留在欧洲再打两年,2011年再登陆NBA。可是事情突然又峰回路转,森林狼总经理卡恩本周二赴西班牙做最后的努力。来自于《体育银行》的消息,森林狼和卢比奥已经达成了今年加盟球队的协议,不久后将会正式公布。

  虽然很难说卢比奥下赛季能为森林狼带来多大的贡献,但毫无疑问他除了格里芬外最具天赋的09新秀,这就是森林狼总经理为什么老往西班牙跑争取卢比奥的重要理由。

  明尼苏达明星论坛报分析了为何卢比奥突然改口愿意在今年加盟森林狼的原因:一是森林狼的诚意打动了他和他的家人,森林狼总经理今年夏天已经是两赴西班牙了,除了说服卢比奥加盟森林狼外还要协助金童解决买断费的问题,可谓是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而这也最终打动了卢比奥。

  其次虽然买断费有可能高达800万,但卢比奥完全可以在接下来的NBA生涯中把钱挣回来,按照联盟规定如果卢比奥选择加盟森林狼的话,他第一个赛季的薪水为330万美元,第二年挣350万美元,第三年挣380万美元,这远远超过他在欧洲拿得任何一份薪水。如果在欧洲打两年再加盟NBA的话,卢比奥的薪水就会缩水。其次森林狼在卢比奥后的第6顺位又选中了同样是天才后卫的弗林,如果卢比奥选择呆在欧洲,那么他要等待的不是两年而是五年。

  此外卢比奥还可以通过在NBA出色的表现吸引到更多的产品代言,作为眉清目秀且球技出众的西班牙金童,卢比奥自然是钱途无量。因此美国媒体普遍预测卢比奥今年加盟NBA的可能性非常大。(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