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朱芳雨离队 中国男篮“辞旧迎新”战斯杯

2009年08月22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梁)痛定思痛的中国男篮终于决定进行人员调整。昨天,中国篮协对外公布,中国队中将会至少有易建联和朱芳雨离队,4名年轻队员临时增补入队。对于即将到来的斯坦科维奇杯,篮协明确表示,中国队参赛以锻炼新阵容,锻炼年轻队员为主要目的。

  事实上,易建联和朱芳雨的离队,是在两天前中国男篮做亚锦赛总结时就已敲定的。易建联已向球队提出申请,希望能提前返美备战新赛季NBA,中国队已决定放行;朱芳雨则是要前往香港治疗尚未痊愈的膝部。

  在两名主力离队的同时,丁锦辉、易立、陈江华、周鹏这四名年轻队员加入到备战斯坦科维奇杯的阵容中。对于即将到来的斯杯,中国篮协明确表示,不给中国队定什么成绩上的目标。

  昨天中国篮协还针对近日关于中国男篮“赌球”、“将帅不和”等传闻做出了说明:“经各方查证,并无此事。对在颁奖台上所涉及的偷笑队员,队伍已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